Samstag, 10. Oktober 2015

陳雲 :香港的獨立只需要等待中共崩潰,到時毋須公投、毋須自決,只需要宣布

陳雲 :香港的獨立只需要等待中共崩潰,到時毋須公投、毋須自決,只需要宣布


陳雲:香港如何獨立?


香港的宗主權由英國移交香港主權的時候確定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而由於香港本身有《基本法》的憲法並且行使大部分國家的實然主權,


故此香港獨立非常簡單,在中共崩潰而無法行使中央政府功能的時候,香港議會廢止《基本法》關於香港與中國關係的條文,香港宣布獨立就可以。


香港特別行政區在目前已經是個准國家(quasi state),香港的獨立只需要等待中共崩潰,到時毋須公投、毋須自決,只需要宣布。


( 在憲政方面,找一個流亡香港或在中國境內的中共派系,組織臨時人大通過香港修憲,使香港獨立就可以,之後彼此互惠互利。這也是我經常要說,與中共保持良好關係的原因。)


那些主張民族自決、全民公投的民族論者、港獨論者,是為香港獨立製造不必要的麻煩和變數,例如在公投設下選項,令香港歸屬到中華民國、新的民主中國政府甚至交由美國託管,大家應該清楚知道這些陰謀詭計!再者,香港有超過一百萬的中國新移民,他們是未經我們甄選而強行加入香港籍的。


另外,香港有接近一百萬的外國國籍者。這兩群人,在公投的時候大有可能受到境外政權的遊說而將我們出賣的。香港本土人、香港新移民、香港外國人的三種投票取向,將令到公投香港獨立即使成功,也不會佔絕大多數( 例如只佔 60%),故此獨立之後的香港將不斷受到歸中派的滋擾,政權無法穩定。


故此,最穩當的香港獨立方法,是用漸進式的政體轉移的方法,而不是用人民公投自決的方法。陳雲的城邦論才是符合憲法而且快速幫助香港建國的理論。


-  -

Wan Chin 將全民公投到香港歸屬中華民國,將是香港的災難!


Wan Chin 香港宣布獨立之後,由美國協防,逐步建立自己的軍事力量。當然,香港獨立的時候,也會與中國勢力合作,港府協助中國的政治和經濟穩定。


Wan Chin 將族群的命運付諸公投,是玩弄神器!


Wan Chin 再者,由於香港的新國民——那些湧入的中共新移民( 數目超過一百萬人!)並非由我們甄選的,故此他們沒有參與國家命運公投的資格!他們的公投,會將我們出賣的。


James Maxwell 獨立是違憲的。主宗國為中共的話,他日唯一有權修改香港憲法的中共滅亡或無法統治,中華民國接管大陸時,香港的宗主國就會是一個空殼國家,香港並無法理基礎修改基本法,除非革命。


除非中共主動授權,否則陳雲的方案其實是革命,只是主張直接使用舊憲以逃避重新立憲時的混亂問題。法理上其實與港獨,歸英派一樣要推翻舊憲,哪怕只是一條宗主國條款。要合憲的話,解決方案是繼續奉空殻中共為虛君(隨便找些人代表中共國會),連宗主國條款也不用改就可完全獨立,但名義上依然奉中共為宗主。


Wan Chin 仁兄講的對,城邦論也是革命,只是方法便捷:找一個流亡香港的中共派系或中國境內的殘餘黨委,組織臨時人大通過香港修憲,使香港獨立就可以。這也是我經常要說,與中共保持良好關係的原因。今日不妨坦誠告知各位。

- -

source :


陳雲:香港的獨立只需要等待中共崩潰,到時毋須公投、毋須自決,只需要宣布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603414427225


陳雲:香港的獨立只需要等待中共崩潰,到時毋須公投、毋須自決,只需要宣布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985508774832960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