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9. Oktober 2015

金日成 : 為了統一祖國,把所有愛國民主力量全部團結起來

金日成 : 為了統一祖國,把所有愛國民主力量全部團結起來


金日成 : 為了統一祖國,把所有愛國民主力量全部團結起來

一九五○年 一月十九日 在北朝鮮天道教青友黨第三次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代表!


今天,我應北朝鮮天道教青友黨中央委員會的邀請,參加了貴黨第三次代表大會。借此機會,我向出席大會的各位代表和貴党的全體黨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北朝鮮天道教青友党從它成立的初期起就熱烈擁護人民委員會的政綱和政策,作為民主主義民族統一戰線的一員積極地參加了北朝鮮的民主改革,對建設民主的自主獨立國家作出了不小的貢獻。


在解放後我國出現的複雜的形勢下,天道教青友党同勞動黨一道,積極支援了旨在為早日實現我國的統一、建設民主獨立國家創造有利條件的國際協 定—— 莫斯科三國外長會議的決議。為了使一九四六年 和一九四七年 先後兩次舉行的蘇美聯合委員會的工作取得成功,貴黨同全體人民一起,用各種方法表示了很大的聲援,積極參加了反對美帝國主義和國內反動派破壞蘇美聯合委員會的鬥爭。


隨著美帝國主義者越來越露骨地推行殖民奴役政策,祖國永遠被分割為南北兩部分的危險也越來越增大,祖國的統一在被推遲。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面臨了這樣的歷史任務:緊密地團結民主力量,在北半部建立政治、經濟、文化的強大民主基地,進而實現祖國的統一獨立,保障國家朝民主的方向發展,復興和發展民族經濟和民族文化,增進人民的福利。


在完成這一歷史任務的道路上,貴黨積極參加了建立以勞動黨為首的北朝鮮民主主義民族統一戰線的工作,並同參加民主主義民族統一戰線的各政黨和社會團體一道,為貫徹執行二十條政綱作出了努力。解放四年來,我們為了加強人民政權機關——各級人民委員會,多次勝利地舉行了民主選舉。南北朝鮮全體人民用自己的雙手建立了人民的政權——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組成了自己的能夠早日統一祖國,建設富強的民主的自主獨立國家的中央政府。


我們本著無償沒收和無償分配的原則,實行了沒收地主的土地,把它分給無地或少地的農民的偉大的土地改革,從而廢除了封建的土地佔有制,為農業發展開闢了道路。為了進一步提高土地的利用率,增加糧食生產,我們還積極興修了灌溉工程。


我們對在建設富強的人民民主國家中成為最主要的經濟基礎的重要產業實行了國有化,把過去日本帝國主義者和民族叛徒所佔有的工廠企業收歸國家和人民所有了。由於北半部的工廠企業變成了人民的財產,因此我們便走上了奠定能夠增進人民福利的民族經濟基礎的道路。


我們同諸位一道勝利完成了一九四七年和一九四八年國民經濟計劃,恢復了被日本帝國主義者破壞了的工廠、礦山和鐵路,建設了許多新的工廠。我們在這些成果的基礎上制定了一九四九年—一九五○年國民經濟兩年計畫,並正在為勝利完成這一計畫而鬥爭。


今天,我國所有工廠的煙筒都在冒煙,全體人民都在增產競賽中辛勤勞動。到處在興修灌溉、架橋、修路,到處在為人民建設住房和醫院。為了復興和發展自己的民族文化,我們興辦了千百所小學和中學,建立起了許多大學和專業學校,培養著民族幹部。特別是,為了從今年開始實行初等義務教育,前兩年大力進行了準備工作。這樣,全國各地,無論是什麼地方,都新建了學校,過去連學校門口都沒有去過的勞動人民的子女,如今都挎上書包上學了。


今天,擁有幾百萬黨員和盟員的愛國的政黨和社會團體,結成祖國戰線,緊密地團結在共和國中央政府的周圍,為貫徹執行政府的政綱和各項政策大力開展著鬥爭。所有這些,都是貴党的全體黨員同團結在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中的各民主政黨和各社會團體共同進行了鬥爭的結果,是靠我們的共同努力取得的勝利。


我們同各位一道在北半部進行的民主改革和民主建設,都是為祖國和人民,為我們民族的未來的興盛的。因此,它是加強共和國北半部這個民主基地,早日實現祖國統一的可靠保證。


解放四年來,我們在共和國北半部取得了輝煌的成就,這是任何人都不能否認的。只要是有民族良心的人,怎能閉眼不看北半部的這一無可爭辯的事實,怎能不承認我們事業的正義性和人民力量的偉大呢?如果有人無視或否認這一點的話,那麼,這種人只是有意誹謗我們成就的李承晚賣國匪幫。


- -

各位代表!


我們過去雖然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它只不過是奠定了實現祖國統一的基礎而已。我們還沒有消滅阻撓祖國統一的李承晚賣國匪幫,還沒有解放南半部人民。在我們祖國的南半部,還在推行著法西斯員警恐怖統治發生著我們民族歷史上前所未聞的悲慘的事態。


李承晚賣國匪幫拒不接受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的和平統一方案,策劃挑起同室操戈的內戰,任意拷打和殺害南半部人民和愛國人士,把人民推入了失業和饑餓的深淵。他們拍賣南半部的礦山和企業,賣給外來侵略者。儘管人民群眾沒有東西吃,忍饑挨餓,他們還是一味地把大米運到日本去,結果,造成了今天南朝鮮市場上米價的急劇暴漲。


不僅如此,李承晚賣國匪幫還公然策劃要借日本軍國主義的力量來殺害自己的同胞,甚至把申性模派到日本去跟日本帝國主義者進行了密談。李承晚就是這樣,在出賣國家這一點上,比李完用更加無恥。這是連三尺童子也都知道的事實。李承晚糾集親日派和民族叛徒,用美帝國主義的刀槍屠殺南朝鮮人民的事實,已完全暴露在全體朝鮮人民和全世界人民面前了。


全體朝鮮人民對李承晚匪幫的賣國行徑和屠殺同胞的野蠻暴行,義憤填膺,群起反對,到處開展著救國鬥爭。

- -


各位代表!


南朝鮮的形勢越是這樣險惡,我們的愛國政黨和全體朝鮮人民的任務也就越加重大而艱巨。我們要更加轟轟烈烈地開展救國鬥爭,消滅在滅亡的道路上垂死掙扎的李承晚賣國匪幫,反對美帝國主義者的侵略工具“聯合國朝鮮委員會”對朝鮮內政的干涉,粉碎美帝國主義阻撓我們祖國統一的險惡陰謀。與此同時,要不分財產的有無、政見和宗教信仰的差別,把民主力量更緊密地團結起來,爭取早日實現祖國的統一。


我們祖國的統一,是不能靠美帝國主義者的侵略工具 “ 聯合國朝鮮委員會 ” 那樣的不受歡迎的東西來實現的。我們祖國的統一必須依靠我們朝鮮人自己的力量來實現。


為此,必須從政治、經濟、文化等各個方面使祖國統一的強有力的物質保證和基礎 —— 共和國北半部這個民主基地進一步鞏固起來。為了比任何時候都加強團結,我們要把所有希望祖國統一的人,不論他們屬於哪個階層,都團結到祖國統一民主主義戰線裡來,實現所有愛國民主力量的團結。同時,我們要積極擁護用我們自己的雙手建立起來的共和國中央政府,為在全朝鮮的範圍內貫徹執行它的政綱和政策,作出積極的努力。


你們諸位要進一步發揚解放四年來在民主建設的鬥爭中發揮出來的愛國精神,用進步的民主思想更徹底地教育貴党的全體黨員。與此同時,要揭穿南朝鮮反動派企圖分裂團結在祖國戰線裡的民主力量的險惡陰謀。對反動派混進我們的民主政黨,利用殘存在這些黨內的封建頑固分子和落後分子來分裂我們團結起來的民主力量、阻撓人們沿著民主的道路前進的一切反動企圖和傾向,要進行無情的鬥爭,以進一步鞏固我們的民主陣營。


諸位要同全體人民一起,積極擁護共和國政府的政綱,為徹底貫徹執行國家的法令、決議和政策發揮積極性。當前要發動貴党的全體黨員投入完成國民經濟兩年計畫的鬥爭,從而使他們在進一步提高人民的物質文化生活水準的建設事業中盡到公民的義務,並通過實際生活更深刻地認識到人民民主制度是真正為人民謀利益的制度。


正如諸位在四年來的民主建設中所體驗到的,我們所走的道路是最正確的道路,是人民擁護的道路,是為了祖國和人民的道路。我們要和人民一起,毫不動搖地、堅定地沿著這條道路闊步前進。


我們在這條道路上必將取得勝利。因為這條道路是愛國的、民主的、人民的道路。歷史已經清楚地證明,不論是誰,只要堅定地站在人民的道路上,就一定能夠取得勝利。


在布爾什維克党的領導下沿著人民的道路前進的蘇聯,在占世界六分之一的廣闊土地上消滅了一切剝削階級,而且擊潰了妄圖稱霸世界的希特勒德國法西斯,解放了幾萬萬被壓迫的人民,今天已成了反對戰爭挑動者的偉大民主力量的堡壘。


占世界人口四分之一的中國,也因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上了人民的道路,才得以擺脫了數千年來的封建統治和近一個世紀的半殖民地的壓迫,實現了人民民主的解放。


今天,在世界上,在從歐洲到亞洲的廣闊土地上,新現了許多人民民主國家。


- -


各位代表!


今天,以美帝國主義為頭子的世界帝國主義者為了苟延殘喘,正在瘋狂地企圖發動新的戰爭。但是,毫無疑問,由於社會主義和人民民主力量的壯大,帝國主義者的狂妄野心是必將遭到破產的。


歷史經驗證明,為自由、解放和獨立而奮起鬥爭的人民是永遠勝利的。不管美帝國主義者和李承晚賣國匪幫在我們祖國的南半部多麼瘋狂地進行掙扎,全體朝鮮人民所嚮往和擁護的道路 —— 我們所走的人民民主的道路是必將勝利的。但是,勝利不是自然而然會到來的。勝利是必須通過鬥爭來爭取的。


讓我們大家以更緊密地團結起來的力量奮起開展救國鬥爭,去奪取勝利!

source :


金日成 : 為了統一祖國,把所有愛國民主力量全部團結起來
一九五○年 一月十九日 在北朝鮮天道教青友黨第三次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金日成主席 著作集
http://kcyosaku.web.fc2.com/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