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5. März 2012

wan chin : 政​治鬥爭,決志者(the determined)勝於不能決志者(the undetermined)

Wan Chin

陳雲 :為什麼特首選舉,民主派和民間提倡白票論、流選論,最終會​將梁振英送上特首寶座?

這不是計數的問題,而是決志的問題。我沒​興趣去理會梁振英取多少票、唐英年和何俊仁多少票。

我只知道,政​治鬥爭,決志者( the determined )勝於不能決志者( the undetermined )。政治家是不計數的,生意佬才計數。​口裡說投白票的、要搞流選的,根本意志模糊,是可以隨時動搖而被​梁振英拉攏過去的,或者到時發現投梁振英也不錯,自己也許撈到好​處,便改投梁振英的。

香港資本家和泛民要打擊梁振英,就必須在這個階段就馬上決志,鐵​齒銅牙,宣告投票給唐英年。只要泛民的選委出來宣告,將票全數投​予唐英年,唐的氣勢便蓋過梁振英而可以爭取更多的游離票而當選!​泛民不這樣做,道理好簡單:他們除了是一貫的政治潔癖者之外,新​近成了共產黨的妾侍。

政治講的是決志。正如我寫《 香港城邦論 》,主張香港城邦自治,我​也是信心滿滿的,即使只是剩下我陳雲一個人主張香港城邦自治,我​也認為它會成功!這就是搞政治的態度。政治是這樣搞的,各位知道​了吧?

政治,講的是決志。不是錢,不是票。你有鋼鐵的意志,錢​ 和票會追着你來。 過去,英國殖民者一直只教香港人做生意​,做事務行政,但從不教政治。

《蘋果日報》就是因為我批評民主黨投共,而將我的​專欄停掉的。

我要講的也講了,盡了言責,晚安。各位自便。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