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3. März 2012

陳雲 : 大陸孕婦及其他中港融合政策乃毀滅香港自主性的中共帝國主義

陳雲 : 大陸孕婦 及其他中港融合政策乃毀滅香港自主性的中共帝國主義

Wan Chin :
從事社會行動,首先要看正義原則,其次是看強弱原則,扶正祛邪、鋤強扶弱。我啟動族群政治保衛香港,是基於反中共帝國侵略的正義原則,也是保護香港弱小的強弱原則。

那些不問是非的所謂左翼人、 社運人、 社福界,以為照顧大陸產婦來港就是正義,大陸產婦就是弱者,於是他們以為站在正義一邊,也站在所謂雞蛋( 弱者 )的一邊,也以為那些來港的大陸人會坐大香港的反共力量,

殊不知大陸孕婦 及其他中港融合政策 乃毀滅香港自主性的中共帝國主義,大陸的弱民來到香港,也會站在中共那邊狐假虎威,逼迫香港人,他們也有回鄉的顧慮,不會幫助香港人反共,左翼的算盤完全打錯了。

偶然聲援香港、 同情香港處境、 贊同香港人的本土價值的,是那些來港多年的留學生 和工作專才,不是雙非人、 自由行旅客之類。

---
Wan Chin :
我對大陸人的實際了解,是決定香港是否需要幫助他們的原​則。這是政治現實主義( political realism )。

那些左翼,根本未弄清楚大陸人是否支​持香港的自治及文化價值,在關鍵時刻是否站在香港人那邊​,就貿貿然動用香港的公共資源去幫助他們,這是毛澤東講​的 左傾盲動主義!左翼這種革命事業,必會失敗,而且會遺​禍香港 —— 如果這群人是要搞革命的話
----

Wan Chin :

要在中國搞革命,要先讀好毛主席選集,釐清一下頭腦。

毛澤東在 1939年 已經知道中國的革命事業必會失敗:「 帝國主義列強侵入中國的目的,決不是要把封建的中國變成資本主義的中國。帝國主義列強的目的和這相反,它們是要把中國變成它們的半殖民地和殖民地。

當着帝國主義不是用戰爭壓迫而是用政治、 經濟 、文化等比較溫和的形式進行壓迫的時候,半殖民地國家的統治階級就會向帝國主義投降,二者結成同盟,共同壓迫人民大眾。 」

從事政治,無論是左翼還是右翼,必須要有政治現實主義的基礎。好多左翼人,以為政治現實主義就是右翼,是入世未深,患了政治幼稚病。你看左翼的毛澤東在上面的分析,就是徹底的現實主義:他在當年已經預見中共會走資和腐敗,成為美帝國主義的走狗。上面的一段毛澤東的話,引自《 毛主席語錄 》,我童年熟讀的小書。
---
Pigegg Chan

那些不問是非的所謂左翼人、社運人、社福界,以為照顧大​陸產婦來港就是正義, 就顯示出思考問題不夠深入分析, 只流於表面化和一廂情願, 最重要原因 也許基於對其政黨有所得益 也有莫大關係.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