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4. März 2012

陳雲:香港富豪早應該放棄功能組別、反雙非、支持普選

陳雲:香港富豪早應該放棄功能組別、反雙非、支持普選

Wan Chin

香港不是沒有評論人預報的,香港並非沒有先知的,只是很​多局內人出於私利和膽怯,從來不聽勸解,甚至打擊預報者​。

我叫富豪放棄功能組別、 反雙非、 寫《城邦論》都是為了​預報,左翼一直在報紙攻擊我,富豪不斷排擠我,幾乎要令​我教席不保,離開香港。富豪今日才知道錯,共產黨找上門​來了才知道錯,太遲了。


弱勢者做政治鬥爭,掌握先機做重要,今日共產黨已經佈局​妥當,資本家、泛民主派才來搞虛擬公投、搞流選,已經毫​無實際意義可言。儘管,做還是比不做的好。

我仍未被抓,是我夠聰明,不參與任何實​際鬥爭行動,也絕不參與經商和炒樓而已( 這些都是隨時被​構陷的 )。至於言論自由,只要我不涉及誹謗,他們耐我不​何,頂多是《信報 》和《 蘋果日報》停了我的發表園地而已​。

我知道一旦參與行動,必然下獄,那些左翼也一直諷刺我不​參與實際行動的。

---

Wan Chin


如果要的要反梁振英,投票有其本身機制的限制,實質上要​做的,是將所有反梁振英的票,都投給唐英年,連何俊仁也​不要投,務求唐可以得勝。但現在做這些策略調度,已經太​遲。

我看那些人根本不是反梁振英的。

真心反共,絕不是好玩的,故此我覺得那群民主派和資本家​也不是真的反梁振英。

你看我的反共,落得如何處境:中共​、土共、資本家大財閥瘋狂壓迫,本地左翼瘋狂攻擊,民主​派冷嘲熱諷,美帝國主義漠不關心。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