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6. März 2012

尼采語錄 4

尼采語錄 4

1. 不必在意一日的長短 - 只要你在這段時間內有著多采多姿的生活,你將發現,有一百個口袋可以填裝他們。

2. 人類的生命,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真的是不能以時間來衡量的。

3. 最可喜的是能夠永遠ˋ且真正的活著。但一般人即使得到〝 永生 〞也只不過是 ” 活著 ” 罷了,並未具有特別的意義。

4. 若不是能成為統治者 或主人,不妨做一個掠奪者 或征服者,當你粿足不前,像膽怯的小鹿躲藏在森林中時,時光將彈指而過。

5. 最重要的操守-小不忍則亂大謀。如果你今天沒有一件事是可以忍著不去做的,那麼今天將是失敗的一天,而且很可能危及明天。如果你希望成為一名支配者,這種操守是不可或缺的。

6. 最重大的事,不是喧嘩的,而是最靜默的時刻。這個世界不會繞著發明新噪音者旋轉,而是繞個發明新價值者. . . 默默的旋轉。

7. 要嚐到深井水的滋味是很費時的。他們必須等待很久才能獲知藏在深處裡的內涵是什麼。

8. 世界瀰漫著焦躁不安的氣氛,因為每一個人都急於從自己的枷鎖中解放出來。

9. 輿論 - 是一個人不加思索的盲從。

10. 當別人問及 你所不熟知的事,你們所說出的每一句話,事實上不能算是你自己的意見,這些只是你為了順應自己的階段ˋ地位 和個性,所說出的一些外交亂令罷了!

” 自己的意見 ” 這種東西,一般是不會輕易表達出來的。把輿論當真的人,就是那種把雙眼遮蓋住又戴上耳塞的人。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