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4. März 2012

陳雲 : 中國解體才是災難,香港選舉只是笑劇。

Wan Chin

一些政黨、一些民間運動鼓勵某些選舉委員投白票、 杯葛投票,以此​導致流選,結果都是 分散本地資本家 和泛民主派候選人的票源,間接​幫助梁振英上台。如果他們知道這個後果仍然這樣去做,以後就不要​假裝埋怨。

香港所謂民間抗爭之蠢鈍,在我意料之中。抗爭必先要裝備頭腦,然​後才可行動。但香港往往是用機械選項、指定動作來規範行動,所謂 ​和平、 理性、 非暴力, 示威遊行白票論,結果是次次失敗。

至於那群反梁振英的本地資本家,我只能問一句: 你們現在才反共?​ 你們倚仗共產黨、向共產黨獻媚,狐假虎威來瘋狂剝削香港人,搗毀​香港人的生計和 殘殺香港人性靈,肆意打擊香港民主抗爭運動,壓迫​自由言論者,種種罪孽和政治欠債,你們還沒清算好啊。

你們還未懺​悔好啊。共產黨要打擊你們這批 親英親美的反骨仔,你們現在才回頭​來擁抱被你們殘殺和 虐待的香港人民?你們睡醒了未?世界上豈有這​麼便宜的事?

我三年前就在《 信報 》警告過你們,要撤出立法會功能​組別( 在功能組別放棄一切投票權 ),那是共產黨為你們設立的政治​監獄,在《 香港城邦論 》第八章也明示香港資產階級無家無國,必須​參與本地政治,否則喪失政治地盤,無家可歸,必遭中共連根拔起。

然則,香港的選舉不是我關心的,我關心的,是中共何時倒台,中國​何時解體。中國解體才是災難,香港選舉只是笑劇。

----

Wan Chin

‎2009至 2010年,我在《 信報 》不斷鼓吹香港資本​家必須放棄政治特權,參與民主政治來自保權勢,換來的,​是在2010年 8月,在《 信報 》的兩個專欄 和《 蘋果日報​ 》的一個專欄即時全部撤銷。

香港的所謂左翼或者未變成右翼的資本家陣營​,都不會理解我在講什麼,理解我的,只有我的敵人 —— 中​共。

----

Wan Chin

China meltdown 中國解體 才是真正的災難,也是我一直憂​心忡忡的事,《 香港城邦論 》就是為此而準備的。

至於香港​的政局,繼續由一群狼心狗肺的垃圾資本家陣營執政,還是​有一群愚笨魯莽的土共陣營執政,其危機都是面對 Chin​a meltdown 而已,一樣都是臨危受命,手忙腳亂。

林行止 在星期三的專欄,還呼籲香港人放棄抗爭,準備香港​全面『 華化 』。


-----

Wan Chin

香港的政治抗爭資源,在2010年 的五區公投最旺盛,可​惜被民主黨糟蹋了!往後的中共壓迫,前幾日的長毛和愛港​學生被裁判官重判,都是民主黨錯誤投共的災難。

這場災難​的惡果,延續至今日。昨日,香港人去網站虛擬公投,到實​體票站做虛擬公投,都是2010年 公投失敗的惡果!有好​好的公投、合法的公投香港人不去做,現在就只能做虛擬公​投。

HKAM 的行動 與我的政見是有區隔的,這是健康的互相呼​應。至於特首選舉局面如何走向,我不是從政者、不是政黨​中人,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我只是提出分析和批評而已。

我不是說流選沒有機會,而是說流選之後的局面難以掌握,​反梁振英的,不如催谷唐英年當選而已。


----

這是陳雲道長 反雙非既其中一個原因,中國解體既時候,雙非父母會帶著一家老幼湧入香港做 難民,除了雙非,還有雙非既兄弟姐妹,雙非既父母,雙非既爺爺奶奶外婆外公 . .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