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27. September 2011

Wan Chin : 中國是中共的私產,人民無份的, 十月一日有什麼值得慶祝?

Wan Chin : 中國是中共的私產,人民無份的, 十月一日 有什麼值得慶祝?

Wan Chin :
PRC 是 CCP Holdings 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國是中共的私產,人民無份的,十月一日有什麼值得慶祝?

中共是民國的篡奪者,復辟滿清王朝,背叛了民主共和精神,十月一日 正是國殤日,淪陷日。

中國在一九四九年 淪陷,說亡國也可以。中國人民的待遇有如亡國奴!

中共來自蘇共,是境外的殖民政權,猶如滿洲來自關外。

中共的自私和專制,如滿洲八旗。

視中國為一己之私,打天下,食天下,衰過歷代王朝。
說中共是滿清復辟,是抬舉了那群惡鬼,滿清王朝比起中共,仍有些文化和天下為公的觀念。

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惡毒和殘暴的政權,傾盡人類的詞彙,也無法形容此政權之惡毒與殘暴。只能說,他們並非人類。

==

Wan Chin :
貼文o個句,在大陸同D 富二代、官二代講,他們會以為你講真心話,

因為那些八旗子弟真的口裡常說:『 老子打天下,坐天下。中國就是共產黨的。』


Roger Lee :
香港國慶係 1月26日, 英軍1841年登陸水坑口, 香港正式開埠, 香港人應該齊齊慶祝香港國慶
----

Hans Jürgensmeyer :
點解瑞士呢個歐洲內陸小國,四面被強鄰圍住,都可以幾百年來屹立不倒?

除了其地理位置處於山上之外,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很多國家都貪瑞士的銀行業、保險業、金融行業、股票市場發達,都把財產放了在瑞士。

你用武力打瑞士的話,牽一翇動全身,自己放了在瑞士的那些財產可在一夜間化為烏有,而其他已經把財產放了在瑞士的國家也會以你為敵。

中國現在借香港來發人民幣國債,其實原理差不多,最終只會攪到個個都將自己啲財產放喺香港,個個都唔想見到香港倒下。

Apeiron Cheung :
中共成日借解放軍來嚇人,其實佢咁做會受好大國際壓力,而且10.7萬億地方債,真係要靠來港發人民幣債券來填數。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