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5. September 2011

陳雲 : 懇請港共動用更大的民間武力,在香港發動文革暴動,解放香港!

陳雲 : 懇請港共動用更大的民間武力,在香港發動文革暴動,解放香港!

港共釀成香港文革的條件,我十分歡迎。

Wan Chin :
從任亮憲被港共毆打的事件中,可以看到港共的意識形態灌輸,終於有所收穫。港共派遣工會、政黨、社區服務員和隱藏在民眾之內的評論員灌輸抗爭者是滋事分子、美國走狗、阻礙繁榮之類的觀念,在其圈內人人附和,初初他們半信半疑,日講夜講,講多了就成為他們心目中的真理,形成群眾暴力打人的基礎( 有些打人的甚至只是聽信了港共宣傳的無知者)。

中共在北京的長官必須知道,他們花錢豢養的港共爪牙,就天天做破壞香港安寧、在香港搞文革鬥爭的自私自利的工作!

我們香港義人要提防日後港共會出動民間武力打擊我們,故此,民間的武裝自衛是必須準備好的。

港共釀成香港文革的條件,我十分歡迎。大家就回到六十年代吧,文革在香港仍未真正實施過,一九六七的暴動結束得太早了,那群土共仍未過足癮。他日香港的選舉運動出現民間武力大作戰,北京請勿驚訝:就是你們中共給錢指派港共在香港搞文革的!


---

Wan Chin :
港共下令:請發動群眾,打好這場選舉戰!

成個共產黨格出 o左來。
當街示眾:共產黨就是這副模樣。

既然港共那麼喜歡民間武鬥,這麼希望香港有文革大鬥爭,大家就奉陪到底,將香港搞爛。反正目前大家都是被財閥虐待。

世事又唔好 gum絕對,Sarkozy和 Berlusconi 都好多女人、好多錢,一樣好掂。

性愛與政治是分不開的。各位不要玩潔癖,我好喜歡任亮憲的,覺得他很有才。以前唐朝的武則天、清朝的孝莊皇后,都是靠性愛起家,毛澤東也是靠眾多情婦和 秘書提供情報的。

各位對政治不要那麼潔癖啦。搞政治,要有聲有『 色』,充滿喜悅,否則就不如做毒男好了。都係要識得揀擇,要忍得手,不要飢不擇食。這次武鬥,任亮憲就忍得手,好快學精了。於是我才忍不住讚他有才華。

就是啦。其實大家口裡譴責,心裡都好妒忌。

---

Wan Chin :
黃大仙成為共匪淪陷區。

唔怪得黃大仙都走路啦,原來此區已經赤化,赤松子都無碇企!好多信徒話,黃大仙已經無以前gum靈驗。黃大仙同我幾老友,不過自從改建之後,我都唔去了。

---

Wan Chin :
幾個月前,大陸孕婦來港產子一事,我在面書貼文,說共產黨安排新移民特務來港,當時很多人不理解我。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老共的卑賤。

--

Wan Chin :
我一向歡迎香港爆大鑊,各派系拿起武器在街頭廝殺,開始香港歷史的新一頁。香港淪亡,中共陪葬——有了這個最終的豐功偉業,不妨玩大鑊。現在由港共發動香港文革武鬥,更加連道德責任都可以免除了!

港共一向以為我們這些義人好怕搞壞香港,投鼠忌器,於是一直用暴力挑釁。但是,中共更加投鼠忌器,香港的治安一旦失控,街頭大搏鬥,損失最大的是中共,甚至中共會因為失去香港金融中心的服務而亡國。

這種賭沙蟹的博弈狀況,只要大家弄清楚,就會馬上振奮起來,不怕強力鬥爭。

所以大家如果有腦的,就不要學民主黨,凡事譴責暴力:我要譴責的,是港共的暴力遠遠不夠!還不夠發動街頭武力大搏殺的地步!

如果我抗議,一定高舉『 懇請港共動用更大的民間武力,在香港發動文革暴動,解放香港!』

要玩,就玩『 希特膠』,唔好玩張文光。我地成日玩唔贏港共,就因為唔敢玩希特膠。

一舉這個示威牌,中共馬上下令港共收斂、缩沙。其實我估計,我的貼文一出,中共也會下令港共收斂。

我是叫北京執行家法。北京換屆、搞權鬥,港共無王管,便會玩六七暴動式的街頭暴力。北京要管好自己的狗!港共這些爪牙,平時受北京的氣太多,一有機會,便會自把自為,企圖製造既成事實,坐大自己的權力,將局面搞爛,要求更多金錢。

==


Wan Chin :
連港共也識得玩野,玩得這麼濫,難怪中共的維穩費高過軍費!

下次各位抗爭者如果怕港共用民間武力,一定要集體出動,要玩就玩集體武鬥,不要玩單打獨鬥。集體武鬥的新聞性質、法律性質和政治性質都不同,即使港共抹黑,也連他們自己也一併黑了,整個香港一併黑了。

這是政治鬥爭的技術。單打獨鬥,是暴力。集體武鬥,是暴動。
這是希特拉、列寧和毛澤東級數的玩法。

黃大仙區的人寧願要共產黨的赤化病毒,也不要信服赤松子,不再慈悲為懷,神仙唯有走路啦。

Wan Chin :
遲些香港被港共搞到大暴動,警察就會被下令開槍殺人,到時警察後悔就遲了!

(2011 ) 9月24日選舉暴力事件~任亮憲被襲 ( 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cJ_B6Qpgus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