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9. September 2011

陳雲 : 九七之後,港共將香港的學校亂搞

陳雲: 香港城邦與 港人自治 clip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rOizlZIZ6s

Cantonese Fundamentalist!!!!! 北歐女子捍衛香港本土文化, 香港人你話慚唔慚愧!
http://www.blacksmithbooks.com/blog/?p=1281

Wan Chin :
外國人學粵語,如果教得好,一定會鍾意!以前的傳教士也鍾意講廣東話。D末世聖徒教士,講得好好。

Depeche Tang :
細個時見到末世信徒佢地個個青靚白淨,講流利廣東話去摩門,我當時實在不相信佢地只係逃避越戰而成為傳教士的!

Wan Chin :
外國人學中文是由語音入手的,因此特別注意到粵語的豐富語音,也有一些脫落的古代音節。我地學講話,由語音入手,但入學校之後,就由漢字入手,所以大個仔之後,語音就失去敏銳觸覺。

故此,如果學校用殘廢的普通話教中文,加上簡體字,中文就可以死得!各位看大陸的垃圾中文就知。
大陸人連講話都未識,幾乎全部講洋化共產話。白話文都寫不好。


------

Wan Chin

九七之後,港共將香港的學校亂搞,現在香港的會考成績也​不獲得英國的對等承認了!

Same Gn

直資 / 國際學校都直接報考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國際預科課程,所謂新高中文​憑試只方便與大陸高校接軌。

Samuel Chan

港共將香港的資歷搞到貶晒值,自己子弟則往外國送,賤乎​?

Same Gn

不只香港的大學都依賴大陸,就連香港慈善團體在香港辦學​,都依賴大陸。近年東華三院幼稚園及中小學就在大陸賣廣​告招生。

--

Hans Jürgensmeyer

唔知大家有無聽過1961年的「海牙條約」? 這條約的締約國之間互相承認對方國家 legalize 的文件。

由於英國和葡萄牙都是締約國,所以這條約也自然​地適用於香港和澳門。而中國則一直都不是這條約的成員,​因為簽了這條約的西方文明國家對中國這個「甚麼都是假」​的國家沒有信心。

1997年之後,香港不再是英國領土,​但香港在國際上獲到的肯定也得以延續。雖然中國不是這條​約的成員,但是香港和澳門在今時今日仍然可以是這條約的​成員。

這也反映出是 British Standard 令香港的 legalization 得到了國際社會的肯定,而Chinese Standard 到了今天仍然得不到國際社會的肯定。

http://en.wikipedia.org/wi​ki/Apostille_convention

香港作為「海牙條約」,令香港人到歐洲升學、就業都方便​得多。在香港,「海牙條約」指定專門負責 legalize 文件的機構是香港高等法院。 ( 在英國則是倫敦的 Foreign and Commonwealth Office。)

香港公務員效率很高,只要把香港出世紙、香港的證書帶去​金鐘高等法院,放在那裏一至兩天,讓職員蓋個印,便可以​直接帶到歐洲國家使用。

中國不是「海牙條約 」的成員,所以中國國內也沒有香港高​等法院這一類專門負責為「海牙條約」做 legaliza​tion 的機構。如果是大陸人要帶一堆文件去歐洲,就麻​煩得多,要經過很多官僚程序文件才可獲得承認。

Same Gn

所以中共富二代 官二代利用香港「 海牙條約」申請國際專業​及 車牌

---

Lok-Ying Cheung

最大鑊係香港專業團體同大陸搞「學術互認 」,大陸人先透​過香港洗底,然後以「香港資格」走向世界。香港專業界大​把賣港賊! #kill#


Chung Po Wah

香港的大學已被共匪滲透, 奈何很多教授還以為大陸人比香港人好!! 減少本地學生升學機會!!


Wan Chin

總之,這章是論證為何九七之後,香港全面降階的原因。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