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24. September 2011

陳雲 : 香港搞政治,要學會『 玩膠 』,知道無?

陳雲 : 香港搞政治,要學會『 玩膠 』,知道無?

Wan Chin :
任亮憲受選舉暴力襲擊,如果香港警察不受理,以後市民惟有自己組織平民武裝自我保護,有如王朝時期的農村械鬥。

特區政府一再選擇性執法的結果,是喪失壟斷武力( 德文 Gewaltmonopol)的合法性,香港可以進入無政府狀態,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鬥爭就是這樣弄出來的。

示威者可考慮去差館舉牌:「熱烈期待政府不受理選舉暴力,香港進入無政府主義鬥爭!」民間抗爭要這樣搞,才有創意。

鄉議局的勇武,就來自農村械鬥的傳統。這個培育民間抗爭的優秀條件,歡迎港共政府今日就給予我們。

Linda Pun :
前兩日在陸豐烏坎就有過一單.

Stanley Ng :
大陸公安同政府,根本就係一班與民為敵的匪幫,被人民燒死被殺死,一d都唔抵可憐。
不過香港始終有法治,政府禿鷹都唔敢咁玩。聽聞警方已經拉左人。


Wan Chin :
我今晚看新聞知道大略,看網友貼來的短片,才知道此事的細節,非常令人激憤。

港共以為我們會珍惜香港的治安,與我們玩無政府主義狀態,我們惟有奉陪到底,反正香港的良好治安只是給跨境金融惡霸和地產霸權瘋狂剝削而已。

香港搞政治,要學會『玩膠』,知道無?

---


馬草泥任亮憲被土共襲擊實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C8gGJaL8Zs

Wan Chin :
看錄像,是有意的圍困和毆打。連民用『坦克車 』都預備好了。

神經不正常的人,不會如此persistent的交替換人行動的,而且不斷升級。這種有策略的滋擾,過去我受過不少!

典型的港共民間滋擾暴力。我以前受過了,也到保安局立過案處理,後來不了了之(我在《信報》寫過文章講過)。故此,我一早喪失對香港的執法力量的信任。
--

Wan Chin :
港共投鼠忌器,治安大亂,抗爭者被暗殺,損失的不是平民百姓,而是大財閥和共產黨。抗爭者絕對不會有生命危險的。這種滋擾我受了十幾年,至今安然無恙。

如警察對付示威者一樣,港共只是行使巧暴力(smart violence),令抗爭者懼怕,知難而退,假若抗爭者愈戰愈勇,置生死於度外,港共就會放手。時刻準備死亡,是行者的修煉。

-----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