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6. September 2011

Wan Chin : 香港淪亡,中共陪葬

Wan Chin : 香港淪亡,中共陪葬

怕死的人,閻羅王審案都審都傻o左。

香港淪亡,中共陪葬。如果突破中共的治安論?如何攻破中共以刑事罪名對付示威者?好簡單,就是不怕。不怕敵方抹黑,就怕敵方抹得不夠黑。不怕香港亂,最怕香港不夠亂。

中共看穿了香港中產拍死之心,保存香港之心,但對於中共這種流氓政權,只要有與敵同死之心,他們便會忌你三分。

比起香港人,中共更加需要一個治安良好的香港,以便維持跨境金融剝削,一旦中共不能跨境剝削(上市融資、發行新股、賣債券... ),中共被會給債務危機拖死。

中共是歹毒但愚笨的政權(歹毒的人,豈能不愚笨呢?)。它用治安論來統治香港,正正就是示人以弱 —— 中共最怕香港治安大亂。只要你不怕死,莫說是中共,閻羅王都怕了你。

敵方抹黑示威者暴力之類,就是抹黑香港的治安。他們預了示威者會辯護,恢復香港的治安名譽的。但是,只要示威者不辯護,坦然接受治安已經破壞了!香港大亂了。政府就自己捉蟲!

怕死的人,閻羅王審案都審都傻o左。


Wan Chin :
各位知道嗎?香港淪亡只是一時的,我們城邦復興得很快,中共淪亡,就起碼四分五裂,亂足一百年。故此,以相互博弈而論,香港死得過的!這是道家作戰的心法——死裡求生。

Lok-Ying Cheung :
香港係亞洲最多西方國家國民聚居城市,一半英藉人口當中起碼幾十萬兼有美加澳國籍。

以這樣的身份構成的一個極特殊的地區,英美歐盟有定期香港報告,若然有重大時故發生,西方國家絕不如對亞洲其他般對待香港。

只是一般港人還懵然不知道自己有的底牌,還當自己是「 中国香港」

---

Wan Chin :
況且,中共淪亡,財產和人才都會歸到香港來!而香港一定有英美扶持,馬上崛起。這是香港不怕死,也死得過的原因。

彼此看穿了底牌,還怕老共什麼呢?

毛澤東教落:政治鬥爭要有一點匪氣,一點猴氣。

愛國教育,就學呢D 堅 o野,讀毛澤東選集,學鬥爭的匪氣。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