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6. Januar 2014

陳雲:如果中共 拒絕香港普選,香港人 就要準備全民制憲

陳雲:如果中共 拒絕香港普選,香港人 就要準備全民制憲


陳雲:昨日討論到全民制憲,在此補上一筆。我在《香港城邦論》也寫入了全民制憲,就是在中國內戰、中共倒台 或北京政府無法行使權力的時候,香港在知會 或盡量顧全北京利益之下,必須宣布獨立,過程就用港人全民制憲、公投通過的方法。《 基本法》只須廢除 或懸擱若干條文,香港即可在戰時 宣布獨立。


然而,如果中共拒絕 香港普選,香港人就要準備全民制憲,因為中共已經不再遵守《基本法》,摧毀《 基本法 》的憲政基礎,香港憲政秩序崩潰,全民制憲是恢復秩序的必要方法。

- - - -

Wan Chin 以上的貼文,我是用生命押上去的。

Wan Chin 特別是貼文的第二段,各位必須明察。美國也會準備好。因此,香港的事情,不是中共單方面可以亂來的。

Wan Chin 由於中共必須兌現《基本法》的普選,故此,除非香港這方面 有政黨 自行騙取民意的 代表權,香港人 自行推翻普選的要求,香港人自己提出 不符合普選的方案 來給中共解套,中共是無路可走的!因此,民主黨是香港的賣港賊!大家明白了沒有!!!!


為什麼我 這麼痛恨民主黨 和佔領中環這群 香港叛徒,這群落地獄的惡鬼,大家看清楚了吧?


Wan Chin 香港 在目前的一切不合理的 政治制度安排,是由於處於預備普選狀態,我們等待《 基本法》裡面的普選來矯正,故此我們可以姑息這些不合理的制度。


然而,一旦普選落空,香港的不合理制度 就成為恆久,《基本法》承諾的憲政秩序 就崩潰了。


source:

陳雲:如果中共 拒絕香港普選,香港人 就要準備全民制憲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74032620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