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1. April 2013

陳雲:今日,我向各位讀者傳授城邦派的鬥共大法。

陳雲:今日,我向各位讀者傳授城邦派的鬥共大法。

陳雲:今日,我向各位讀者傳授城邦派的鬥共大法。

談判與 鬥爭,需要知識氣概,知識用來裝備自己的智力,氣概用來武裝自己的心力。李柱銘一開波就撻Q,未戰鬥先投降,連累民主黨被中共斬首,是因為他的老師是司徒華。司徒華 是共產黨培育的家嫂仔( 北方話叫 小媳婦 )。試問,家嫂仔又如何同公公婆婆鬥法呢?


要同中共鬥法,要知己知彼,你的知識裝備,起碼要回溯到馬列斯毛( 馬克思、 列寧、 斯大林、 毛澤東 ),才具備與中共鬥法的知識。

氣概方面,首先,你要回到香港立邦的 1842年,以阿爺的世界文明身份,俯視中共建政的 1949年,香港大過中共 107年。要具備氣魄,你要回到華夏正統,接通孫中山的 民國精神,回溯到孔子 和周文王的 華夏正統,你就是中共的太公。


其實,你也不必這樣算,中共連香港的小孫子也不是,中共是蘇聯留在中國的孽種,根本不在華夏正統之內,連小孫子都算不上。


然則,孽種是可怕的對手!因為孽種反口覆舌,不講道義原則,孽種只講勢力衡量 和利益交換,故此對於中共,要在心力上藐視它,在智力上重視它。


1936年 12月,毛澤東在紅軍大學演說《 中國革命戰爭的戰略問題 》說,「 在戰略上藐視敵人,在戰術上重視敵人 」,就是這個意思。


- - - -

Wan Chin 我的敵人可以反對我,但他們必須明白:只有我懂得。當今世界,只有我懂得教大家這套鬥共大法。即使是精英雲集的美國,上到談判桌,一樣栽在中共手上。因為各位是香港同胞,故此可以有此特權,學習我的鬥共大法。

如果你覺得你的面書朋友有足夠的智力來閱讀,可以傳閱此貼文。


陳雲:今日,我向各位讀者傳授城邦派的鬥共大法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510965557225


列寧文選 ( 兩卷集 ) - 第一卷 , 外國文書籍出版局 , 莫斯科, 正體字版
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PDF/Lenin/texts/3.pdf

列寧文選 ( 兩卷集 ) - 第二卷 , 外國文書籍出版局 , 莫斯科, 正體字版
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PDF/Lenin/texts/2.pdf

列寧文選( 兩卷集 ), 外國文書籍出版局 , 莫斯科, 正體字版
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lenin/index.htm


4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香港語 擁有比普通語先進 和優越的語音系統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16752

Anonym hat gesagt…

Der Zweck ist daher der subjektive Begriff,

als wesentliches Streben und Trieb sich äußerlich zu setzen.

Anonym hat gesagt…

http://lego.gizmodo.com/

Anonym hat gesagt…

http://www.geekosystem.com/kinect-roa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