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7. April 2013

陳雲:為什麼我的理論那麼宏大,卻不輕易行動?

陳雲:為什麼我的理論那麼宏大,卻不輕易行動?


陳雲:為什麼我的理論那麼宏大,卻不輕易行動?

我的香港城邦論、香港遺民論、中華邦聯論,從香港自治推演到華夏太平,都是宏大理論。但我自己鼓吹的行動,卻是謹小慎微的、近乎 韋小寶式的鑽空子 和玩平衡


反蝗蟲、趕雙非、保護奶粉、嚇走水貨佬,這些我一直鼓吹的族群運動,刀仔鋸大樹,其實好安全,也毫不暴力( 我固守香港,唔會點條黑路卑大家行 )。但大型的佔領中環之類的行動,連我這位戰略家,也不敢在現階段鼓吹。


我可以講到香港城邦好偉大( 也確實是!),講到有些大陸人也信以為真,朝拜香港,但我不會輕舉妄動,貿貿然組織大型抗爭行動,拿香港人的命運來開玩笑。


Wan Chin 為了保護香港奶粉,我不會叫大家去打水貨佬,我會鑽空子,向美國總統聯署求援,將中共的軍,令中共丟臉,令香港政府 頒布限奶令。這就是我保護大家的行動方法。


Wan Chin 我叫大家罵蝗蟲、趕雙非、嚇水貨佬,呢招叫做打狗羞主人,中共被我們打到出唔到聲。呢D就係廣東客家佬 D缩骨招數。好有華夏民間色彩!


陳雲:為什麼我的理論那麼宏大,卻不輕易行動?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50522346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