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5. April 2013

陳雲 : 當對付的敵人是 李嘉誠先生的時候,左翼社運界特別起勁,

陳雲 : 當對付的敵人是 李嘉誠先生的時候,左翼社運界特別起勁,而且忘卻了社運應有的策略 和倫理。


然而,當對付的敵人 是滋擾香港的大陸人的時候,當香港市民舉起紙牌 在車站現場 抗議水貨走私客的時候,左翼社運界 就會攻擊香港市民使用暴力 和歧視大陸人。


我們要看清楚 這群左翼社運界的真面目。他們不會採取有效的方法 協助工人運動升級,他們會維持 原本那種無效而孱弱的鬥爭方法,卻會將工運的運動層面擴大,將社運產業化,令運動衍生、繁殖,變成可持續發展的籌款活動 ——


反國民教育 就是一個例子,自我製造廣場集會的大潰敗,卻註冊了 反國教的公司來籌款。


用失敗主義 來換取自我道德榮耀( defeatism for self-glorification ),是左翼社運界和 民主黨欺騙香港市民的慣技。



Wan Chin 若非是我冒着失去聲譽 和朋友的危險,將香港左翼社運界 和民主黨的真面目揭穿,大家會一直受騙、受害。當然,即使我揭穿了他們,由於他們有慣常的一群受騙者,他們依然會繼續繁榮一段日子的。

source:

陳雲 : 當對付的敵人是 李嘉誠先生的時候,左翼社運界特別起勁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49294918573812


see also :



共産主義運動中的 “ 左派 ” 幼稚病

1. 在什麽意義上可以説 俄國革命具有國際意義?
2. 布爾什維克 成功的基本條件之一
3. 布爾什維主義歷史的 幾個主要階段
4. 布爾什維主義 是與反對工人運動内部 哪些敵人的鬥争中成長、壯大和 得到鍛煉的?
5. 德國  “ 左派  ” 共産黨人。領袖、政黨、階級、群衆間的相互關系

6. 革命家 應否在反動工會裏做工作?
7.  應否參加 資産階級議會?
8. 不作任何 妥協嗎?
9.   英國 “ 左派 ” 共産主義者
10.  幾點結論


共産主義運動中的 “ 左派 ” 幼稚病
https://www.marxists.org/chinese/lenin/192004/marxist.org-chinese-lenin-192004.htm

捷 · 古華拉 : 游擊戰法
http://blog.roodo.com/guevara/archives/50477.html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