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7. April 2013

陳雲:我重申,對佔領中環的立場如下:

陳雲:我重申,對佔領中環的立場如下:

1.   我反對現有的方式和 組織者,認為方式 會招致一次性的挫敗,而其組織者也欠缺誠信。我認為香港的 民主運動,必須由本土族群意識的形成開始,這樣才是堅實有力,而且可以無懼 中共打壓的民權運動。


可是,組成佔領中環行動的 民主派成員,恰恰就是一群出賣香港利益的 賣港賊。香港人民 豈可以將命運信託予他們?


2.   目前的佔領中環行動,其核心 是由親美的離地中產組成,一群信仰 所謂普世價值的 離地中產,缺乏本土政治認同 和華夏族群意識制衡,極容易 被美帝國騎劫,成為危害香港的 顏色革命( 各位:並不是所有革命都對香港有利! )。


萬一遇上 2014年 中共崩潰 或內亂,目前口說和理非非的行動,會推演去不可預知的 反華方向。中共要挾以第十八條《 基本法 》的動亂狀態法令對付,並非空穴來風。我秉持的 城邦自治,是以復興華夏為本的,以華夏民族利益為核心的。

故此,我不會參與目前那種狀態的 佔領中環運動。


3.   佔領中環行動的議程,並非是那種 只求否定政府議案的消極的、簡單議程運動( negative and simple approach ),如反二十三條、反國民教育運動,只求政府撤回法案,毋須依賴政治代理人來談判。


佔領中環行動是積極的、複雜的議程( positive and complicated approach ),必須與中共談判,而談判需要進退理據 和智慧,需要的是港人全然信靠的授權。


目前佔領中環行動的 影子談判者,是真普選聯盟,這群人有出賣香港政改的前科,誠信破產。除非主辦者承諾用民意投票委託德高望重的人 代表港人 與中共談判,否則不宜貿貿然參與,否則只會被出賣。

- - - - -

Wan Chin 先奠定族群基礎先,根本不宜這麼快做佔領中環行動。


Wan Chin 你見中共打壓過我鼓吹的 族群鬥爭運動嗎?中共夠膽打壓光復上水行動嗎?

如果累積夠了時間,好多香港人覺醒到 要用民主來捍衛本土利益,好多被雙非欺負的師奶、淒涼的工人、無公屋的窮人、被大陸代理商 欺壓的豬肉佬去中環爭取民主,聯同中產和其他階級,中共就不夠膽打壓。


Wan Chin 不要以為 2014年七月,中共不會出事。中共是否出事,很大程度視乎美國是否出手。


香港處於中美鬥爭的火山口之上,大家不要輕舉妄動。反蝗蟲、趕雙非、保護奶粉、嚇走水貨佬,這些我一直鼓吹的 族群運動,刀仔鋸大樹,其實好安全,也毫不暴力( 我唔會點條黑路卑大家行 )。


但大型的佔領中環,連我這位戰略家,也不敢在現階段鼓吹的。我不敢拿香港人的命運來開玩笑。


Wan Chin 我盡了我的言責,冒險將所有危險都告訴各位。參加與否,大家自己決定。

Wan Chin 香港城邦論對佔領中環行動的立場書。如喜歡,請廣傳。

- - -

陳大文 陳大師的立場一向很清楚,正如很多人包括我,批評佔中的意見也很清晰。

尤其『 我反對現有的方式和組織者,認為方式會招致一次性的挫敗,而其組織者也欠缺誠信 . . .  』,絕對係。

單就這點,此 post 已完,由一班不值得信任 ( 擺明呃你 )的人用錯誤的方式發動「 所謂抗爭 」,難聽講就係一場 天仙局,擺到明搵笨。


陳大文 就算美帝不出手,看現在大陸因貪腐 而產生的種種災劫,可能無須天滅中共,中共自己也凍過水。

source:

陳雲:我重申,對佔領中環的立場如下
http://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50518283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