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5. September 2015

陳雲:今日,黨中央特派員 和我食晚飯

陳雲:今日,黨中央特派員 和我食晚飯


陳雲:今日,黨中央特派員和我食晚飯,談及佔領一周年。他們問我去年佔領的意義。以下是精簡對話。


陳雲:佔領的意義,是打擊了泛民的群眾領導權,而且事後泛民提出的普選議程中斷了,令到泛民在往後的議會選舉喪失了新議題。他們只能抄襲我的議程和城邦論的主張。什麼永續 《 基本法》  之類的。


特派員:那麼打擊是如何做到的呢?


陳雲:主要靠旺角的佔領,分散了金鐘的泛民領導權。旺角成為民眾的佔領區。


特派員:佔領旺角,那可是教授您的主張啊。搞得旺角百花齊放,我們下來看得過癮,有關公又有耶穌。然則,泛民是擊潰了,但你的議題依然被他們抄襲了,你要親自帶議題進去議會才行。不然他們左抄一點、右抄一點,你的城邦論 被他們弄得支離破碎,特別是重振華夏正統這個,他們這些人絕不會用。



城邦論沒了華夏正統,香港就不可以與大陸互惠互利和號召海外了。

--

陳雲:小人趨利,二十四小時也等不到,就露出險惡面目。


昨晚十一點我在面書公佈了我的 BNO充權計劃,也在今晚《本土論壇》詳細討論,準備去英國議會及歐盟遊說,將香港BNO持有人 轉為英國公民。


今早,有人隨即反目成仇,準備食這塊肥肉。老友,我在城邦論已經公佈過這個計劃,昨晚高調公佈,就是要各路英雄盡力,這是眾人之事,也可政壇留名,但我公佈得出來,就預了給各路英雄努力,這些叛逆是毋須先來咬我,之後再去英倫的。


我講得出來,就不準備獨家經營,你急些什麼,咬我做什麼?咬給英國人看?你太看小英國人了。


你就是連等幾日,待到香港人忘記了陳雲這個計劃的耐性都沒有。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577684807225

--


陳雲:為什麼精明如我,會收了兩位劣徒?因為他們打破了底線,透支了我放下的期票。違約了,吃虧的是我,但最終吃虧的是他們。城邦派和本土論是在中共、美帝和泛民、土共的炮火夾擊之下成長的,誰會以肉身加入這個陣營?


以言論聲援和財物贊助加入的朋友很多,我也感激,能記住名字的我一定記住。用肉身參與的,是苦大仇深、天殘地缺的人,苦大仇深的是復仇者聯盟,他們沒問題,天殘地缺的是心理變態者、精神不安者、家庭不愉快者,這是革命隊伍的常態,我看得很開。


我是有功必報的人。我沒政黨沒職位沒錢,用什麼來報償這些投入革命陣營的青年呢?除了無償的知識傳授之外,就是令這些人在現時急速成名,凡是他們在網上的好文章、街上抗爭的好功勞,我都會推薦及表揚。令他們可以得到一點名望。


功勞顯著的,我會禀告上天賜予封號,這些除了是天界的恩典,在人間也有功效。我公開答應過無數次,一旦建國成功而我得掌大權,我會給予這些革命功臣爵位、俸祿、封地或差餉以作報酬,以香港國庫之豐厚及建國功勞之大,這些絕對不成問題。


歷史上,你見過革命未成功就公開給予封號承諾的嗎?沒有吧。這就是我做事情的公道。你能等,你一定等得到,你中途退出,人各有志,我絕不會追逼。我求的,是你不要來反咬我。你反咬我,就是中了共匪與美帝的計策,你此刻得到一點報償,但你長期兌現的期票不見了。


因為,兌現是由我來兌現的。你反咬我,城邦論破了產,你就令到期票無從兌現。你只要停止反咬我,以我寬容大量,以將來國家機器之大,我暗中送你一點,你三輩子也吃不完。


為什麼我會吃虧呢?因為我的底線給打破了。互惠互利的底線打破了,我當然吃虧,但最終吃虧的是誰呢?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583256577225


Central party special agents had dinner with me today.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98245939180456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