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6. Januar 2015

陳雲 :香港一旦有青年人 鼓吹革命建國,國際社會就紛紛入股

陳雲 :香港一旦有青年人 鼓吹革命建國,國際社會就紛紛入股












陳雲:政治智力課。共匪將普選的門 用三重鐵鎖關閉了,香港人就不要死衝那度門,要爆破牆壁。


獨立建國就是爆破牆壁,也就是將發牌權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上,談判學上,這叫 counter proposal,反建議,大家在商業談判都見過的。


你要爆破牆壁,共匪就乖乖為你開門。好像小股東威脅要申請破產,大股東就買你怕,乖乖為你重新配股。


在國際上,你要求民主普選,國際社會 覺得這是香港內政 或中國內政,但是如果你要求的是 獨立革命,國際社會 就覺得人人都有權參與 和干預,因為獨立革命,香港是需要國際社會承認完整主權的。


這是香港的內部政治 打破現行秩序,開放給世界參與,好似優秀的公司 宣布全球上市集資一樣,人人摩拳擦掌,趁低吸納,將來有利可圖。


這就是 新的遊戲。香港人 在商業玩這些遊戲好精明,那些收購合併、股份重組、銀行撇賬、公司改名之類就是,但在政治上,恐怕只有我陳雲一個人夠膽玩。


我開了頭,我玩命,各位發覺無事,大家跟住上,就好安全。一九九七年 香港主權移交中國之後,我一直行在言論 和行動的最前線,保衛住大家前進。


好多人以為我畏縮,但如果你閱讀我的 政論文集,就知道我一直都是 敢死隊。


Wan Chin 你要爆破牆壁,共匪就乖乖為你開門。


Wan Chin 香港一旦有青年人鼓吹革命建國,國際社會就紛紛入股。

Wan Chin 我冒死犯險,是為了救香港,也是為了救中國,復興華夏天下,將王道行於大東亞。



Wan Chin 將來,華夏國威遠揚,一統東亞。一切 由香港城邦建國開始。




source :


陳雲 :香港一旦有青年人 鼓吹革命建國,國際社會就紛紛入股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922642232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