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5. September 2014

陳雲:抗爭者要準備自衛力量,做好防衛陣勢

陳雲:抗爭者要準備自衛力量,做好防衛陣勢



陳雲:香港不再是英國殖民政府管治,各位示威行動者,請準備自衛力量,最低限度要識得逃走,避過外圍共匪的暴力攻擊。


各位同學擺街站,請列好一個同志之間的防衛陣勢。敵人見了就知難而退。不必真的去打鬥。


- - -


陳雲:政治核彈來了。這次學生罷課,請思考下面三條問題,保證你會不寒而慄。


一、為何學生要在立法會休會的時候罷課,而議員又不要求立法會召開緊急會議,只是去政府總部站台演說?議會 和罷課的聯繫切斷了,而罷課行動也不會擴大,注定耗散民氣。他們為什麼選這種惡劣的時機出來行動的?誰將他們催谷出來行動的?


二、學生罷課和集會,承接的傳統是1960年代美國的嬉皮士和胡士托的反戰運動的模式。然而,我們不是美國,美國財雄勢大,當年的戰場遠在越南,嬉皮士的意見,在議會和傳媒也有反響,故此可以和平、非暴力、載歌載舞。我們什麼都不是。


三、為何我們總是甘於當偽冒的西人,而不去承接五四運動的學生革命傳統?中國傳統好老土、好落後的感覺,是誰教導我們的學生的?


各位左膠當然可以嘲笑我,陳雲這麼厲害,為何不出來領導社運?我告訴你,如果你是這副衰樣的德性,我領導的時候,你根本不會跟隨我。你早就溜跑了。我是嚴格選擇追隨者的人。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