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tag, 16. April 2011

EE4206/EE5806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 Coding redundancy

EE4206/EE5806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 Coding redundancy

1. Coding redundancy is present when the codes assigned to a set of events (such as intensity values ) DO NOT take FULL advantage of the probabilities of the events.

2. Coding redundancy id almost always present when the intensities of an image are represented using a natural binary code.

3. The reason isthat most images are composed of objects that have a regular and somewhat predictable morphology (shape) and reflectance, and are sampled so that the objects being depiced are much larger than the picture elements.

4. The natural consequence is that, for most images ,certain intensities are more probable than others ( that is, the histograms of most images are NOT uniform).

excerpted from : Gonzales and Woods :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ch8., page 551.

蝗蟲網上據點, 睇下佢地點樣教搶盡港人福利

潘小濤:一個有婚外情的三流藝術家

國內審判次序——道德 政治 司法

這種公然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做法,在正常情况下,必會受到各界批評和質疑。如何減輕輿論壓力呢?最佳方法就是抹黑被捕者,審判前先令公眾誤以為他是一個道德敗壞、生活腐化、貪婪成性的小人,而官方傳媒就成為抹黑行動的最佳打手( 打倒劉少奇、鄧小平時,他們義正辭嚴揭發批判兩人;到兩人平反了,他們又厚着臉皮去歌功頌德)。

因此,任何高幹出事,官方傳媒都會指他涉款多少、如何牟私利、怎樣包養情婦,而出事前,官方傳媒有關他的報道,全是訪貧問苦、關心百姓、嚴懲腐敗的言行。

把「 準貪官」抹黑,令他們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後,官方的違法拘捕就有了一定的合理性,即使不依程序也會得到諒解或支持。

而且,「 準貪官」傷風敗德的醜事深入民心後,其政治生命也到了盡頭,再不能對當權者構成威脅,法庭的審判就不會受到質疑和挑戰。也就是說,國內審判次序是道德、政治、司法,而香港或外國則是法庭先有判決,傳媒才能報道其種種醜聞,其政治生命才有結論。

這種抹黑手法,除了對付「 準貪官」,也可對付廣受關注的異見人士。

程翔曾遭遇這種抹黑,艾未未則是世界知名藝術家(全球最權威的當代藝術雜誌、英國的《藝術評論》,於2010年選出「 現代藝術界最有影響力的100人」,艾高踞第13位,是華人中最高的 ),卻無故「被失蹤」了,當局又無法給出合理解釋,更違反自己的憲法,就只能用這種對付手法抹黑艾未未了,企圖合理化這種無理的拘捕行動!

老實說,艾未未是一流還是九流的藝術家,並不重要,他是否抄襲或包二奶,也無關宏旨,這些都可交由其他機制去處理。

他有份參與「鳥巢」國家體育館的設計、他在慕尼黑的個人藝術作品展品是全球最大的,都已說明他是一流還是九流了;至於抄襲、包二奶,大可告上法庭。當局卻用這些來模糊焦點,其心可誅也,更可見他們羅織給艾未未的罪名,是何等蒼白無力!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