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7. April 2011

中森明菜22年前自殺留後遺症 雙腿萎縮難行走

中森明菜 22年前自殺留後遺症 雙腿萎縮難行走
2011年 03月14日

【蘇威全╱綜合報導】日本80年代歌姬中森明菜驚傳兩腿肌肉萎縮,不良於行,無法自由外出,疑似是22年前自殺未遂後服藥治療的後遺症。

她去年10月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工作,無限期休養,復出歌壇可能遙遙無期。

明菜出道29年,80年代聲勢如日中天,與松田聖子並列日本兩大歌姬,在亞洲各地也有高知名度。

當年她與近藤真彥拍拖,1984年以歌壇情侶之姿合演電影《愛之旅》,5年後戀情破局,她一時想不開,在近藤真彥家自殺未遂,震驚亞洲。
嗜辣豪飲搞壞腸胃 去年重症送醫

最新一期日本《 週刊文春》 報導,45歲的她,22年前幸運撿回一條命,但當時為治療服用藥物,多年後陸續出現各種後遺症。她習慣吃重辣食物,常以整罐墨西哥辣椒醬拌飯下肚,還常喝酒精濃度高於40%的伏特加,號稱解壓,腸胃不堪長期摧殘受損。

去年10月她因免疫系統失調,全身出現重度帶狀疱疹緊急送醫,最近傳出兩腿肌肉萎縮無力,已不良於行。

明菜剛出道時雙頰豐腴、形象清純,但她總嫌自己太胖,以過激方式不當瘦身,近年骨瘦如柴、模樣憔悴,不少日本網友都希望她能改掉病態的飲食習慣,好好調養身體,再一次站上歌壇。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247023/IssueID/20110314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ci.php?ref=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2Ftemplate%2Fapple%2Fart_main.php%3Fiss_id%3D20110314%26sec_id%3D462%26art_id%3D15072052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