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4. Juli 2017

陳雲:港獨自決派,你們如果要推行港獨,現在就是時機

陳雲:港獨自決派,你們如果要推行港獨,現在就是時機



陳雲:港獨自決派,你們如果要推行港獨,現在就是時機。


陳雲幫你們構思計劃,你們抄襲去用啦,不必多謝陳雲,反正你們都抄襲慣了我的城邦論和2047議題。


這次陳雲真心點條好路給你們行,流芳百世,你們一定要抄襲,否則就是衰仔衰女!嗱,跟住做。一步一步來,香港就會獨立。抄啦,HiHi!


一、泛民議員宣布總體辭職,但杯葛補選(因為補選條例令他們無法自身參選),令香港立法會懸空,形成憲制危機。


二、泛民連同被取消議席的港獨自決派議員,搭飛機集體去美國和歐盟遊說,尋求國際社會介入香港。得不到答覆,部分就留在華盛頓或紐約紮營抗議。


三、泛民港獨自決派搭飛機返回香港,在香港舉行無限期的市區佔領,令國際干預進入香港,必要時在韓戰爆發期間廣場制憲,成立香港共和國。


陳雲:港獨自決派,你們如果要推行港獨,現在就是時機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417539477225&id=589657224


Wan Chin 抄襲啦,港獨派!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