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1. Juli 2017

陳雲:因為香港的獨立法權地位,到2047年終結

陳雲:因為香港的獨立法權地位,到2047年終結



陳雲:北京終於採取陳雲向中共私下 及公開建議的治外法權方式,用深圳灣口岸的批租土地方法( 即是租界)處理一地兩檢的問題( 深圳灣的香港海關是大陸租賃予香港的土地,行香港法律)。


高鐵香港段的安排,證明香港特別行政區具備類似國家的實然主權,中港之間是不明言的邦聯關係。


這是陳雲在《香港城邦論》及 《城邦主權論》 的事實描述(factual description)。


好多人說陳雲的城邦論無法實現啦、天馬行空啦之類,是理性低賤,我做的是事實描述,你可以與理論辯論,但你無法與事實辯論的,因為事實勝於雄辯(英國諺語)。



《明報》今日頭版報導:


//【移動管轄權】高鐵「一地兩檢」方案即將揭盅。綜合多方消息顯示,政府最快下周二(25日)宣布「一地兩檢」方案。


消息透露,政府與內地已敲定採取「深圳灣口岸」做法,在高鐵西九龍總站劃出「內地口岸區」,全面實施內地法律,並以租賃方式批予內地,而當高鐵列車在香港境內營運載客時,車廂內的司法管轄權亦將屬內地,情猶如「移動邊界」。//



陳雲按:大家請密切留意,香港批租予中國的土地,是否到2047年為止,因為中國在深圳灣批租給香港的土地,也是到2047年為止,因為香港的獨立法權地位,到2047年終結。


即使香港批租給中國的土地超越2047年,也表示2047年之後香港由中國接管,到2047年7月1日的時候取消租約,中國直接設立官署而已。


陳雲:因為香港的獨立法權地位,到2047年終結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442752272225&id=589657224


Wan Chin 中共終於採取我建議的方法,解決一地兩檢問題。這也是唯一的方法。不過由於涉及香港的主權,故此只有我夠膽公開提出。


Wan Chin 我與北京使者談及一地兩檢的解決方法的時候,他們一句話也沒有回應。因為涉及主權問題,他們只能如實向北京傳達。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