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twoch, 19. Juli 2017

陳雲:中共是愛恨交纏地給予劉曉波元首級的葬禮

陳雲:中共是愛恨交纏地給予劉曉波元首級的葬禮


陳雲:劉曉波先生做了素王。中共給予一級政治犯的喪禮,與元首自身的喪禮,是荒謬地等同的。


因為中共是無神論者,而且主張破除舊風俗,免得元首之墓成為宗廟,故此周恩來、鄧小平都是骨灰撒遍大地,被迫害的國家主席劉少奇是火葬之後骨灰失踪。


毛澤東是模仿蘇聯領袖列寧而給予屍體防腐,建立紀念堂公開予民眾瞻仰,是他屬下主張的例外做法,毛澤⋯⋯東本人的遺願是要骨灰撒落大海的。


目前中共官方給予劉曉波快速火葬,之後骨灰撒落東海,也是荒謬地給予元首級的待遇,好像平民沒有登基而享有君王地位的素王。


假如中共真要貶損劉曉波,該給予他一個中共眼中庸俗的墳墓,混在平民百姓的公墓之中,成為其中的一個最陰暗角落的號碼格子,


這對於劉曉波而言,反而是難堪的。當然,中共惡毒有餘,但要有此等智力,是對他們苛求了。


中共是愛恨交纏地給予劉曉波元首級的葬禮。


(按:我給劉曉波先生用的圖,是最高貴的。不是中共給劉曉波安排的齷齪喪禮。這叫做美學。)


陳雲:中共是愛恨交纏地給予劉曉波元首級的葬禮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5423021472225&set=a.469456247224.249505.589657224&type=3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