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nstag, 11. Juli 2017

陳雲:不要只是怪共產黨。香港人,有些比共產黨更卑劣

陳雲:不要只是怪共產黨。香港人,有些比共產黨更卑劣


陳雲:香港有一群賤格到無倫的政棍及走狗,在去年選舉的時候為了攻擊我,誣衊2047及永續基本法的議程為「偽議程」。


我在2015年已經在《紐約時報》 及香港的論壇講過,《基本法》及 《中英聯合聲明》會同時在2047年到期。


他們當然知道,這個問題到了2017年就會浮現,因為30年按揭到期及證券到期是客觀存在的。然而,為了打擊陳雲,為了打擊香港的前途,這群政棍及評論員走狗不惜欺騙香港人,


拿香港人的身家性命來開玩笑。他們雖然在選舉裡面,贏得兩個港獨派的議席,但也給共產黨無情打下,而且持續血腥追擊。


現在,這群政棍及走狗又出來宣傳2047的危機,好像不記得他們去年講過什麼。


香港這群政棍走狗,人格之卑劣,連大陸的共產黨騙徒都給比了下去。香港淪落到這個悲慘地步,值得大家深思。不要只是怪共產黨。香港人,有些比共產黨更卑劣。


一年之後肯定被拆穿的謊言,香港這群政棍走狗也夠膽去講,事後又講被他們視為政敵來攻擊的陳雲的同一套說話,前前後後,反口覆舌,面不紅、心不跳,


習近平看了香港人,也要搖頭嘆息,慨嘆自己技不如人。



陳雲:不要只是怪共產黨。香港人,有些比共產黨更卑劣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540443784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