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5. August 2016

陳雲:基本法是香港的憲法。擁有永久憲法的是什麼政體?想到這裡,大家應該心領神會

陳雲:基本法是香港的憲法。擁有永久憲法的是什麼政體?想到這裡,大家應該心領神會

陳雲:年紀大,有耐性?今日(星期三)早上在普羅學苑的熱血少年軍隊講座,講本土歷史。

之後閒談,講到昭明公主(中出羊子) 說我有耐性去磨,年輕人沒耐性,於是去衝。我做城邦自治,逐步推進,青年人做港獨,一步到達。


我問學員,為什麼中年人的在世歲月一般不及年輕人長,但反而有耐性?我說,如果大家答中這條問題,是天才了。


我再提示一下,我這條問題是詭辯。答中的,智力非同小可。


一位女生答中四分之一,算厲害了。其餘的男生是當然的沉默和無語,正如我過去七年在大學遇見的香港學生一樣的令人喪氣。


我答,這不是耐性的問題,而是年老的政客不容許犯錯。故此步步為營,每一步都必須牢固地得到成果,然後推進,


而且每一步都訓練好接班人,時刻準備自己老病而告退。年輕人的歲月悠長,可以衝鋒陷陣,可以犯錯,港獨派的終極目標是港獨,就想一步登天,結果當然是不斷犯錯,但由於年輕,他們自己輸得起有餘。


年老的人歲月無多,是輸不起的,而且政治是眾人的命運,我輸了,輸的不是我的名譽,而是香港人的命運。我不相信香港有其他人比我更善於與中共和美國周旋而不丟失香港人的尊嚴和利益。


故此我有時寧願沉悶,我也不會犯錯,我的每一步,都是非常穩陣而沉悶,悶到共產黨的使者都怕了我。我要香港人勝利而回。要刺激的,可以去賭場,但不要去議會。


永續基本法,比起港獨,的確是悶,悶得很。但請不要忘記,基本法是香港的憲法。擁有永久憲法的是什麼政體?想到這裡,大家應該心領神會,而中共早已心領神會。


你要沉悶地贏,還是刺激地輸?這是你的選擇,你最終令我敗選,我也無所謂。真的無所謂的,這個江山,不是我的,是大家的。


你要敗家,你要燒毀自己的家當,或任由共產黨打劫你而你投票給泛民建制,我由得你。你不要以為我日日去街站 和網台演講就好着緊做議員,不是的。你要我贏,我還得背起香港這個被港共和泛民搞壞了的半壁江山哩,我五十幾歲了,體衰力弱。


Wan Chin
三國盡歸司馬懿。我五年前構思城邦論的時候,與網友深夜講過這句話。


陳雲:基本法是香港的憲法。擁有永久憲法的是什麼政體?想到這裡,大家應該心領神會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337224727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