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29. August 2016

陳雲:永續基本法之後,中共會遵守承諾嗎?我的答案,是百分之一百。原因如下:

陳雲:永續基本法之後,中共會遵守承諾嗎?我的答案,是百分之一百。原因如下:

一、永續基本法在內部的遊說,會包括港區人大代表及立法會,各取得三分之二通過才可以提交全國人大核准。


這個過程是廣泛遊說本土派、民主派、土共及商界的過程,整個過程由下而上、由香港到北京,全國人大核准香港修憲是莊嚴的決定,比起人大釋法要隆重得多。


二、永續《基本法》的方案,陳雲會率領代表團拜訪美國政界及商界,事先與美國有關香港事務的參議員商議,請求美國在香港成功永續《基本法》之後,用美國國會的《香港關係法》來確認香港的自治地位,


之後香港固若金湯,長久繁榮。有了美國的確認,中共必會遵守,因為中共需要香港的獨立關稅區 及自由貿易地位來尋求對外交流。


一旦基本法永續,外商進入香港將可得到公平待遇,好多新企業、新公司會來港,為香港締造繁榮及提供就業職位。(按:這方面陳雲已經在競選之前向美方諮詢,他們的商界非常歡迎基本法永續。)


假若陳雲不能當選,永續基本法被泛民破壞了,中共會怎麼辦?中共會用人大釋法的方式延續基本法,這是非常無奈的做法,也會嚴重殺傷香港。


因為在基本法永續的事情上,人大釋法是嚴重的干預,將令到香港的憲政法治毫無保障,而且無法逆轉,香港即日淪亡,因為之後即使可以用修憲的方式來永續,也會破壞人大的權威。


況且,2017年的長期樓宇按揭、保險及其他商業計劃的關鍵三十年期限,一旦基本法無法在2017年達致永續基本法的初步共識,加上中國經濟衰退,金融大鱷會打擊香港,造成金融風暴及負資產。


到時,由於中國已經長期陷入衰退,無法再好像1997年的金融風暴那樣,調動金融來幫助香港救市。香港將會一蹶不振,從此陷入長期貧窮。


2017年,香港命懸一線。各位如果賭氣,不投票給陳雲是可以的,你們在玩自己的命而已。

陳雲:永續基本法之後,中共會遵守承諾嗎?我的答案,是百分之一百。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41095624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