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9. August 2016

陳雲:香港好快會變成紐西蘭那種自治政府地位

陳雲:本土派的候選人要彼此配票嗎?陳雲告訴各位,不用配票。


陳雲:本土派的候選人要彼此配票嗎?陳雲告訴各位,不用配票。這次選舉是大轉變、大攤牌,故此配票是不必的。


這次是香港前所未有議程選舉(voting for an agenda),我們要用最大票數,谷大議程的得票率。


如果你支持陳雲的永續《基本法》、保住你層樓,而且順帶幫香港確定自主權、建立本土政府和重啟普選談判,你就盡情投票...給我,


我得到的票數的指標,可以在與泛民、商界和土共遊說的時候取得主導權,不給這群賣港賊削價,也方便我組團去美國和北京遊說,而我的高票,可以避免我被逼妥協,我可以昂首闊步,勇猛前進,


令我在永續《基本法》之外,取得更多政治溢利(political premium),為各位取得更多意外驚喜,分分鐘與共產黨談得開心,說服習近平,總書記happy起來,香港可以建立紐西蘭的自治政體地位。


至於什麼守衛泛民的關鍵議席總數之類,大家不必理會。我入到議會之後,會憑我的議程設定能力(agenda-setting power),大幅度改變議會的議政方向,


例如我用網上遊說和向美國領事館請願的方式,已經阻止《版權條例2014修訂》(俗稱 網絡二十三條)草擬法案的立法。至於二十三條立法,我之前已經解釋得好清楚,中共是不會立法的。


(按:當然,如果你是忠貞獨派,喜歡天琦委託的青年新政,可以投給他們,完成天琦的委託,但你一定要去投票,也不要投白票或廢票。)


陳雲:本土派的候選人要彼此配票嗎?陳雲告訴各位,不用配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376281397225


- -

2.陳雲:香港好快會變成紐西蘭那種自治政府地位


陳雲:競選的感想。我的政治思想和實踐行動,是在網上談論和街頭演講而來的,香港各個階層、海內外的香港人都有參與討論,經歷無數的挑戰,之後調整和傳播出去。


城邦論來自五年前我與網友在我個人面書的徹夜交談,永續基本法和《希望政治》,是在城邦講座及街頭演講而來。


這是都是集合香港眾人之力,幫香港扭轉局面,帶引香港進入自治政府和邦聯...建國的道路。

- -


香港好快會變成紐西蘭那種自治政府地位,香港與中國的關係,好似大英國協( British Commonwealth )的關係。這是香港最理想的解除殖民狀態( best way of decolonization for HK),也是中港關係最佳的博弈成果。


(按:香港獨立並非最佳的博弈成果,因為主權爭議將令到中國政府不斷滋擾香港,香港被逼要尋求美國保護,當中必須輸送龐大的利益 和丟失港人尊嚴。)


近日最開心的,是在電視論壇得到泛民的諒解和護持,使我可以安心在電視論壇演講。他們深明大義,知道我選舉得勝,有了議席之後,可以推動香港突破局面,他們的政黨也可以恢復生機,進行無痛的本土化。

- -

我可以勝利,是靠利益華夏民眾的仁心。即使中共,也知道我的香港自治城邦計劃,會為他們帶來生機,甚至推動和平演進,突破美國的圍堵,並且在東亞 和南洋建立龐大的華夏邦聯(Chinese Commonwealth 或 Chinese Confederation)。


另一件開心的事,是英文的財經大報在六月報導永續基本法的重要,《紐約時報》 講述2047大限 對香港樓市的影響,倫敦 《金融時報 》 甚至催促香港,必須在幾年內解決2047年的永續英式法治的危機,否則金融中心的地位無法保證。


當然,我需要各位的一票。否則一切只是停止在輿論階段,無法在議會實踐。

陳雲:香港好快會變成紐西蘭那種自治政府地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372966832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