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9. August 2016

朝中社 : 中央階級教育館 磨礪朝鮮人民的報仇意志

朝中社 : 中央階級教育館 磨礪朝鮮人民的報仇意志

朝中社 : 中央階級教育館磨礪朝鮮人民的報仇意志

近來, 前往參觀平壤中央階級教育館的人川流不息。


新建的中央階級教育館 是淋漓盡致地暴露美國、日本 和階級敵人野蠻、惡毒和殘忍的歷史的控告場所,也是朝鮮軍民磨礪一定要報仇不共戴天的敵人的敵愾心發源地。


中央階級教育館 總建築面積為3910平方米,展示面積為3200平方米,展廳等其內部的所有空間都以豐富內容 和多種形式進行佈置,以提高反帝階級意識。


樓高3層的教育館建築正中突出浮雕 一支槍桿子和 “ 以血還血 ” 的醒目字樣。


各展廳裡展示了揭發美國、日本 和南朝鮮傀儡 以及階級敵人野蠻屬性 和惡毒行徑的共1670多幅圖片資料,半景畫、蠟像、雕塑等100多件美術作品 和3000多件遺物 及物證。


一樓展區 展示的是美國從1866年 8月“舍門”號事件 開始向朝鮮伸出侵略魔爪並最終造成其分裂,在上世紀朝鮮戰爭時期以野蠻的殺人方式殘酷虐殺朝鮮人民,以及迄今還在進行反朝扼殺陰謀活動的資料。


二樓展區 陳列著日本從數百年前就企圖將朝鮮變成殖民地,霸佔朝鮮後給朝鮮人民強加殖民地奴隸的恥辱,如今為重溫 “大東亞共榮圈” 舊夢蠢蠢欲動的資料,激發參觀者對日敵視情緒。


三樓展區裡的資料清楚地顯露出 南朝鮮傀儡逆賊集團 同外來勢力相勾結專做反朝侵略、戰爭和敵對行徑。


前來參觀中央階級教育館的群眾 再次刻骨地銘記誰是先軍朝鮮的主敵,更加堅定了緊握階級武器,磨快報仇的刀刃,用鮮血洗雪血海深仇的信念。

朝中社


朝中社 : 中央階級教育館磨礪朝鮮人民的報仇意志
http://www.naenara.com.kp/ch/news/news_view.php?0+96901

--

戰火的日日夜夜(一)


1950年6月25日,美國發動了侵朝戰爭,這場戰爭是從日寇軍事強佔中獲得解放只有五年的朝鮮人民、成立還不到兩年的我們共和國、

發展成為正規武裝力量只有兩年的朝鮮人民軍和110多次海外侵略戰爭歷史上一次也沒敗過而自詡為世界“最強”的 美帝國主義、十五個僕從國軍隊、南朝鮮傀儡軍、日本軍國主義者之間的激烈的對抗。


但美帝國主義及其追隨勢力太不瞭解朝鮮。


作戰方案


1950年11月在當時的滿浦郡高山面延下裡五柳穀召開朝鮮人民軍各聯合部隊首長 和政委會議,討論了挫敗美國新的總攻的問題。


偉大領袖金日成同志做會議準備直到很晚,天快要亮的時候,走出院子望著將子江邊說,我們只要好好兒利用狼林山脈和赴戰嶺山脈等始源於我國北部流入朝鮮東、西海的江河,就能在各處建設像將子江發電站那樣的發電站。


會議結束的那一天,他叫來了將子江發電站建設事業所的幹部們。


金主席在剛才接見將官軍銜的軍長、師長的地方,接見了穿著普通工作服的事業所幹部們。


1949年建設者們為了供給新朝鮮建設工地更多的電力,大力進行發電站建設,但是由於美國發動戰爭而被迫中斷。


敵人打到家門來,祖國經受嚴峻的考驗,建設者們都手持武器奔赴前線。


偉大的金日成同志聽到彙報後神色嚴肅,說,據說不少技術人員都上了前線,今後要採取措施讓他們都回到自己的崗位。


他緊緊握住幹部們的手說,不要分散發電站建設力量,要做好準備,戰爭勝利之後,大力進行發電站建設。


因此,一併進行挫敗美國“耶誕節總攻”的軍事作戰和建設將子江發電站的準備工作。


http://www.naenara.com.kp/ch/news/news_view.php?0+96815

--

戰火的日日夜夜(二)


特別命令


1951年,有一個十八歲的義勇軍戰士被授予共和國英雄稱號。


他參加獵機組後,只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打下了五架敵機。


偉大領袖金日成同志具體瞭解他的家庭情況,得知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住在離開城不遠的敵佔區。


金主席深切回憶抗日武裝鬥爭時期也把住在敵佔區的遊擊隊員的家屬帶到遊擊區,使他們安定生活。接著下達命令,派一個團營救戰士的家屬,並指明了作戰的具體方法。


從敵佔區帶來戰士家屬的時候,全部家什都要帶上,哪怕是舊農具,老人珍惜多年使用的,所以要考慮他們的這一心情,不要丟下一件舊農具、一把掃帚,都要帶來,這就是金主席的命令。


這樣,那天晚上進行營救作戰,帶著戰士的家屬和家什,還連庫房裡存放的磨短的掃帚、農田裡割放的稻捆、豆捆都帶著越過前線。


當時,各國通訊以《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派一個團,從敵佔區救出一個戰士的家屬》,《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無限珍惜每一個戰士》,《戰爭的勝利屬於北朝鮮》為題進行了報導。


http://www.naenara.com.kp/ch/news/news_view.php?0+96916


- -

戰火的日日夜夜(三)


攻擊時間


有一位元隨軍記者在關於解放漢城作戰的具體事實資料的手記中寫道:


“在奔赴前線的路上,我去了位於漢城的前線司令部。一來是想瞭解前線情況,二來是想採訪漢城解放的具體情況。我見到前線司令官金策同志。


“他和我一起吃飯,給我說明前線情況,詳細告訴我解放漢城的故事。


“他說,歷史上有過許多戰爭,但像我國這樣戰爭爆發四天內攻佔漢城,這是史無前例的。解放漢城的攻擊時間為什麼定在淩晨五點?


“金策同志接著說,偉大的金日成同志考慮到,如果我們在夜晚攻擊漢城,市民會受傷,他還考慮到漢城的景福宮、德壽宮、昌慶苑等文化遺跡會受到損壞,就下達命令即使不利於攻擊,也要天亮之後攻擊漢城。這樣,漢城攻擊時間定在6月28日淩晨五點。”


1952年3月有一位國際民主律師協會調查團成員在朝鮮逗留十多天,表達自己的心情如下:


“朝鮮人民正在打胸有成竹的仗。美國會敗給朝鮮人民,這是不言自明的。”


http://www.naenara.com.kp/ch/news/news_view.php?0+96917

--

指明人類前進道路的自主旗幟(25)


領袖在革命鬥爭中所占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


主體思想科學地闡明了領袖在革命鬥爭中所占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即領袖在歷史發展和革命鬥爭中佔有絕對的地位、起著決定性作用。


領袖在歷史發展和革命鬥爭中佔有絕對的地位,這意味著領袖作為革命的主體、社會政治生命體的中心,佔有誰也不可替代的特殊的地位。


領袖是社會政治生命體的中心,換句話說就是社會政治生命體的團結的中心、領導的中心。


領袖成了使黨、軍隊和人民從思想上統一的中心、從組織上團結的中心、從道德情義上團結的中心。黨、軍隊和人民只有以領袖為中心從組織思想上、從道德情義上團結起來,才能成為具有永生的自主生命力的一個社會政治生命體、革命的自主主體。


領袖是統一指揮社會政治生命體的活動的領導中心。


人是以大腦為中心進行生命活動的,同樣,社會政治集體是以領袖為中心成為一個組織體,進行社會政治活動的。像人的存在和活動離不開大腦一樣,社會政治集體的存在和活動離不開領袖。


領袖在歷史發展和革命鬥爭中起著決定性作用,這意味著領袖在開拓革命的主體——人民群眾的命運中起著決定性作用。


領袖創立和發展豐富革命的指導思想,給人民群眾指明革命鬥爭的前進道路,培養革命的主體,不斷提高主體的作用,勝利領導革命。培養革命的主體,不斷提高主體的作用,這是革命和建設取得勝利的決定性保證。


領袖提高人民群眾的思想覺悟,把他們組織起來,以培養革命的強有力的主體,儘量發揮革命主體的作用,領導革命取得勝利。


領袖特別是在革命鬥爭中大大提高革命軍隊的作用,使人民群眾最大限度地發揮出創造力量。


領袖把革命軍隊培養成為具有高度政治思想水準和軍事技術水準的所向無敵的強軍,使他們打敗帝國主義和一切反革命勢力,可靠地保衛國家、民族和人民的安全和革命的勝利果實。還把革命軍隊推崇為革命的主力軍、支柱,領導革命軍隊盡到打開社會主義建設突破口的突擊隊的使命,完成自己的任務,並讓全體人民學習革命軍隊的思想精神風貌和鬥爭風氣,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無窮無盡的創造力量。


領袖完美地解決接班人問題,以革命取得最後勝利。


領袖的歷史使命不僅是開拓和推進人民群眾的自主事業,還為了接好革命的班,建立組織思想基礎和領導體系,從而正確解決領袖的接班人問題。


領袖通過革命的實踐鬥爭,培養具有能夠繼承和完成革命事業的風格和素質的真正人民的領導者,把他推舉為接班人,並更加鞏固能夠擁護接班人的思想和領導的組織思想基礎,切實建立接班人的領導體系,從而革命事業一代接一代繼承和進行下去。


主體思想不把領袖的地位和作用問題看做普通的社會運動,而是歷史上首次視為有關在革命鬥爭中嶄新地提出的社會政治生命體的中心、最高首腦的問題,並為此做出了最正確的、科學的解答。

- --


指明人類前進道路的自主旗幟(26)


擁戴領袖的姿態與立場


主體的革命理論科學地闡明了衷心擁戴領袖的姿態和立場。


衷心擁戴領袖的姿態和立場,用一句話說,就是無限忠於領袖。


對領袖的忠誠,就是革命戰士無限尊敬、跟隨、竭誠擁戴領袖的高尚品德。


對領袖的忠誠,其主要標準是竭誠擁戴領袖、把領袖的權威絕對化、把領袖的思想當做信條,在其貫徹中堅持無條件的原則。


竭誠擁戴領袖,意味著把擁戴領袖看做最高的榮譽、最大的幸福,把自己的命運完全依靠于領袖,並具有只有領袖在,世上無難事的堅定信念,為領袖獻出自己的一切鬥爭下去。


把領袖的權威絕對化,意味著具有除了領袖之外誰也不知道的堅定信念,在任何逆境下從政治思想上誓死保衛領袖,為提高領袖的權威和威望付出一切,絲毫不讓步有關領袖的權威的問題。


把領袖的思想和意圖當做信條,意味著把領袖的思想和意圖視為最正確的,使之當做工作和生活的唯一指標,堅決維護領袖的思想,只有按照領袖的思想和意圖思考和生活。


在貫徹領袖的思想和路線中堅持無條件的原則,意味著把領袖的思想當做法律、最高的命令,具有貫徹領袖的思想和路線之前沒有權利死去的頑強意志,不提出絲毫理由和藉口,不講條件,獻出忘我精神和犧牲精神貫徹到底。


要想具有真心擁戴領袖的姿態和立場,就要把對領袖的忠誠成為信念化、良心化、道德化、生活化。


把對領袖的忠誠成為信念化,意味著具有竭誠擁戴和跟隨到底領袖的堅定不移的決心和思想覺悟。對領袖的忠誠,只有信念化,才能成為永不變色的忠誠。


把對領袖的忠誠成為良心化,意味著在擁戴領袖的過程中不抱有任何私心,而抱有隨時隨地竭誠擁戴領袖的純潔的心情。對領袖的忠誠,只有良心化才能成為毫無虛飾和私心的真誠的純潔無瑕的忠誠。


把對領袖的忠誠成為道德化,意味著把領袖擁戴為自己命運的恩人、慈父,抱有一定報答領袖的恩惠的崇高情義。道德化的忠誠,是把按照領袖的思想和意圖生活和工作當做不能違背的生活倫理、行動準則,並自覺自願地加以遵守的品德。


把對領袖的忠誠成為生活化,意味著在日常生活中鞏固對領袖的忠誠,並在實踐生活中體現下去。只有把對領袖的忠誠作為生活的一課,才能成為刮來什麼妖風也毫不動搖的赤熱的忠誠。


信念化、良心化、道德化和生活化,是辨別對領袖的忠誠的真偽的尺度,四者是密切相關的。


沒有信念就不能守住良心和道德,離開了良心和道德就不能堅持信念。離開了信念、良心和道德就不可能有真正的生活,在生活中,信念、良心和品德得到鞏固。把對領袖的忠誠加以信念化、良心化、道德化和生活化,這就是使革命者的美好人生放光芒,不斷鞏固和發展領袖、党、軍隊和群眾團結一心的社會政治生命體的可靠保證。


對領袖的忠誠要一代接一代繼承下去。一代接一代繼承的忠誠就是對繼承領袖的地位和作用的接班人的忠誠。只有對領袖的忠誠繼承到領袖接班人的忠誠,才能成為繼承和完成到底領袖開拓的革命事業的永恆的忠誠。一代接一代繼承的永恆的忠誠,這就是對領袖真正忠誠的根本特點。


由於主體思想闡明領袖在完成人民群眾的革命事業中所占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並以此為基礎闡述衷心擁戴領袖的姿態和立場,因此人民群眾擁有了緊密團結在領袖的周圍,跟著領袖的領導大力推進革命和建設的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


- --

指明人類前進道路的自主旗幟(27)


繼承領袖的革命事業


主體的革命理論科學地闡明了有關繼承領袖的革命事業的問題。


領袖開拓的革命事業不是一代完成的事業,而是通過幾代完成的長期性的歷史事業,因此要完成領袖的事業,就要一代接一代繼承。


繼承領袖的革命事業的問題不是在革命換代的時候移交領導地位的單純問題,而是一代接一代維護和發揚光大領袖的革命思想和革命事業的問題,是關係到革命的未來命運的重大問題。


繼承領袖的革命事業的問題,本質上是領袖的領導地位和作用的繼承。領袖的接班人在繼承和完成領袖的革命事業中佔有絕對的地位,起著決定性的作用。


首先,通過領袖的接班人,領袖創始的革命思想一代接一代得到繼承和完成,並徹底體現在全社會。


首次開闢革命道路的領袖的革命思想是革命和建設的唯一的指導思想,是在革命事業中一貫狠抓的生命線。領袖的革命思想裡全面反映了革命事業的總目標和方向,為其實現的社會變革的任務及其途徑。


領袖的接班人以非凡的思想理論睿智和精力充沛的思想理論活動堅決維護領袖創立的革命思想,並勝利繼承和發展,從而永遠維護作為領袖事業的革命事業的革命性質,並純潔地繼承和發展下去。還按照領袖的思想和意圖不斷推進革命,按照領袖的思想和意圖改造全社會,最終完成革命事業。


其次,通過領袖的接班人堅決維護領袖創立的革命傳統,並一代接一代繼承和發展。


繼承和發展革命傳統,意味著維護開闢革命起源的領袖創立的指導思想和體現它的過程中取得革命業績,並以此為基礎不斷把革命發展到更高的階段。


在革命傳統裡全面反映著在完成革命事業的整個過程中作為指標的革命的指導思想、指導理論、指導方法,還集中體現了豐富的鬥爭經驗和寶貴的業績。


領袖的接班人永遠維護和繼承發展領袖創立的革命傳統,從而把革命事業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用一個血脈連在一起,堅決繼承革命的命脈,在任何逆境下都堅決維護革命的旗幟。還以領袖創立的革命傳統為樣板,革命地改造人們,使他們在革命和建設中最大限度地發揮革命熱忱和創造智慧,從而按照領袖的思想和意圖促進革命事業取得最後勝利。


最後,通過領袖的接班人,領袖組建的革命隊伍的政治思想上的統一和純潔性得到一代接一代保護。


領袖的接班人把党加強和發展成為永恆的領袖的党,把人民群眾緊密團結在其周圍,使革命隊伍成為戰無不勝的隊伍,從而一代接一代堅決保護領袖組建的党和革命隊伍的政治思想上的統一和純潔性。還不斷加強革命的主體、不斷提高其作用,從而領袖開拓的革命事業光輝地繼承,並完成到底。


總歸言之,領袖開拓並勝利領導的革命事業,通過領袖的接班人一代接一代繼承和完成下去。


正確解決領袖的接班人問題,這是一代接一代繼承領袖的革命事業,使之最終完成的根本問題。世界社會主義運動的教訓證明,沒有正確推選接班人,或即使推選接班人,如果沒有樹立好他的領導體制,那麼党被叛徒籠絡,革命事業遭到失敗。


主體的革命理論以領袖在革命鬥爭中所占的地位和所起的作用為基礎,科學地闡明有關革命事業的開拓和發展完成的問題,從而開闢了革命理論發展的新的境界,提供了爭取革命事業最後勝利的強有力的思想理論武器。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