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0. Mai 2016

陳雲 : 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陳雲 : 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今日張德江在香港特區政府總部接見特首及司局級官員並聽取各官員的工作匯報。這是觸犯《基本法》 的,在場的香港官員,在香港建國之後罪證確鑿,可以提交法院處置。


至於能否得到特赦,要看在香港國的臨時政府由誰掌權。至於張德江,他觸犯《基本法》的行為,在中國政變的時候,也會被國家的最高法院檢控。


成立新國家的時候,要審訊舊政府的人,必須要根據舊憲法、舊法律,如今特區政府的人觸犯現行的基本法,正是天賜奇緣。願他們的壽命可以支撐到香港國的政府成立之期。

(按:張德江是第一個觸犯 《基本法》 的中共頭目。過去的中共頭目來港,是在非正式場合接見港官的。真不明白為何張德江這麼蠢,而特區政府也陪他一齊蠢,這是玩命的行為。)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times/photos/a.422169814512858.102977.420361564693683/1115073385222494/?type=3&theater;

--

2.
陳雲:如果城邦派不能進入立法會,我好堅定同大家講,大家可以準備移民。香港沒救。


不是因為我個人,而是因為香港人未知死,不懂得選擇。因為即將來到的大衰退,非比尋常,香港已經失去中國經濟上升的因素來拯救,香港要生存下去,機會幾乎是零。


香港仍有工業可以出口歐美的年代,即使上世紀七十年代股災,香港都可以捱得過去。九七之後,金融風暴、金融海嘯香港無工業但可以捱過去,是因為中國經濟上升的因素,中國將商貿服務、金融服務、樓房投資和自由行消費持續帶入香港。


今年之後,中國的正面因素已經消失,轉為負面(中國輸入的將會是壞賬、商業詐騙、跨境基建打劫香港庫房、一帶一路亞洲投資銀行抽乾香港銀行、各種罪犯湧入香港、病患的保險索償者來港求醫、雙非人口回流成為福利戶...),

香港要靠自己來生存和復甦,機會其實是零,除非出現力挽狂瀾的政治家。If you dare to think, you will pack up and leave Hong Kong. Emigration.



陳雲:如果城邦派不能進入立法會,我好堅定同大家講,大家可以準備移民。香港沒救。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469237903579

- -
3.
陳雲:香港經濟大衰退,只要處置得宜,將是香港度過劫難,重新復元的良機



陳雲:香港經濟大衰退,只要處置得宜,將是香港度過劫難,重新復元的良機,也是香港克服1990年代至今的新自由主義弊病的良機。


美國在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大蕭條(Great Depression)之後重生。香港也會是,但必須要有政治家在議會縱橫遊說,主持大局,否則香港從此覆亡。陳雲提出的希望政治,就是在香港的亂世闖出生路。


香港明年進入大蕭條的時候,各種之前用資產託管或公司化方式賤賣出去的公共資產,例如領匯(領展)、港鐵,在香港進入大蕭條之後,港府如果保有原本的財力,將可用低廉成本回購,重新公有化。前提是,港府的庫房必須充實,不能給中國打劫,也不能給泛民用各種福利訴求來打劫。


香港目前的福利已經足夠,再多的福利,也只是給予政府藉口,監察市民,虐殺市民自由,並且用新興專業服務來扼殺民間的互助互信和民間傳統知識。泛民的民主中國和福利主義,只是妨礙香港政治自主發展和促進新自由主義。


即將來到的大衰退,非比尋常,香港已經失去中國經濟上升的因素來拯救,香港要生存下去,機會幾乎是零。


在香港仍有工業可以出口歐美的年代,即使上世紀七十年代股災,香港都可以捱得過去。九七之後,金融風暴、金融海嘯香港工業掏空但可以捱得過去,是因為中國經濟上升的因素帶挈,中國將商貿服務、金融服務、樓房投資和自由行消費持續帶入香港。


今年之後,中國的正面因素已經消失,轉為負面(中國輸入的將會是壞賬、商業詐騙、跨境基建打劫香港庫房、一帶一路亞洲投資銀行抽乾香港銀行、各種罪犯湧入香港、病患的保險索償者來港求醫、雙非人口回流成為福利戶...),香港要靠自己來生存和復甦,機會其實是零,除非出現力挽狂瀾的政治轉型。


在香港經濟進入長期的衰退期的時候,香港是有機會撥亂反正,返回九七前的狀態的。新自由主義肆虐時期,港府曾經將盈利的公共資產上市或託管,在經濟衰退的時候,游資枯竭的股市是無法支援領展那種用加租來催谷股價的既有做法,


在消費萎縮時期,領展要老實做生意而有盈利是不可能的,政府只要用合適的方法,例如興建公屋並用公屋商場加以競爭,便可以用低廉的股價回購領展。

- -

中國的大蕭條,令到中共資本難以來港購買港鐵上蓋的房地產,港鐵北上擴展業務的能力也萎縮了,消費整體下降,地鐵商場、廣告也萎縮了,這是港府回購港鐵,將之重新公有化的良機。


港府在明年必須頂住泛民政黨的福利政治,必須採取嚴厲的財政緊縮政策(strict austerity measures),將公帑用於必須的公共服務,福利只用於保護底層民生,但放棄資助那些擾民、削弱家長能力及赤化香港的服務,如無厘頭的街頭地磚清潔及除草、學校補習津貼、大陸交流津貼、普教中津貼之類。


港府之前用外判方式將公共服務、社福服務外判的做法,極其昂貴而且增加政府濫權的能力,締造了一個big but invisible government。在衰退時期,令到這些外判商無利可圖,願意放棄經營,港府可以重新用較低的工資和較低的退休保障,將前線員工(例如保安員、清潔員、護理員、福利員、半職教師)用公務員的待遇重新聘用,並且開放公共空間給小販擺賣(需要若干規管),促進低下層的就業比率,安定民生。


一旦政府將這些前線員工恢復為公務員,政府就必須約束員工,不能濫權,員工也會授權民間自治,用mutual trust(互信)的方式來減低管治成本,這正是英國殖民政府的方法。


教育改革方面,目前的政府做法是極其浪費公帑的新自由主義教育,學校支出的名目眾多,但教育功效低下,只是勞役兒童製造工奴。經濟衰退時期,正好撥亂反正,返回基本的教育。浪費公帑的教育如何精簡的問題,題目巨大,我遲些另文續談。總之,將政府的無謂教育補貼取走,就是恢復民間的自由,恢復家庭教育的自主。If you want a good government, you need to make it poor and thrifty.


(陳雲《希望政治》系列之一)

--

陳雲:共產黨事事找我談,問我意見,我老實相告,要一國兩制,永續基本法,繼而香港建國、華夏邦聯。但我公開說張德江違憲,要問罪。也公開呼籲習近平要上吊,一死以謝天下。這就是陳雲,共黨老祖宗,香港毛澤東。


source :


陳雲:香港經濟大衰退,只要處置得宜,將是香港度過劫難,重新復元的良機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39320762225?pnref=story


【希望政治 之一】港府必須頂住泛民政黨的福利政治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希望政治-之一-港府必須頂住泛民政黨的福利政治/

source :


陳雲:城邦派參選政綱之新界原居民權益必須用新的制度來保障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724191502225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