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7. Mai 2016

陳雲:那些醒目的人,會用桃色醜聞來脫離中共的政治任務。

陳雲:那些醒目的人,會用桃色醜聞來脫離中共的政治任務。


陳雲:那些醒目的人,會用桃色醜聞來脫離中共的政治任務。


陳雲:親共者借女脫身。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上周舉辦一帶一路訪京團,之後K房親密照片流出,譚惠珠辭去榮譽職位。這是中國支爆,樹倒猢猻散,人人借故逃遁的好現象。

政治把戲,以前某富豪被邀做特首,也是借故放出艷照而請辭。

目前,那些醒目的人,會用桃色醜聞來脫離中共的政治任務。

陳雲:Self-initiated retirement. Good timing indeed.

- -

2. 陳雲:城邦派搞到要出真身來選舉,冒最大的落敗風險也要參選。因為,不賭,注定是輸。


陳雲:香港城邦論是一套符合現實和有巨大執行力的香港本土政治理論,然而,由於城邦論並無政黨或議員來代表,只能落得被人拆解和挪用的地步。


香港的政黨是境外政權的打手,而城邦論是本土立國理論,他們當然要冷處理,之後挪用、拆解。這是可以理解的。


城邦派搞到要出真身來選舉,冒最大的落敗風險也要參選,是逼於無奈的豪賭。因為,不賭,注定是輸。


參與選舉豪賭,贏了當然香港有前景,輸的話,輸掉的是城邦論和陳雲。不參與選舉豪賭,輸掉的必然是城邦論,陳雲反而會保存住,做回一個安樂的作家文人。


然而,陳雲選擇的是前者。這是粉身碎骨的選擇,連自己的名聲也賠上去。


陳雲:城邦派搞到要出真身來選舉,冒最大的落敗風險也要參選。因為,不賭,注定是輸。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53384552225

- -

為香港建國祝文

全能上帝,仁義聖君,普治天下;江山興衰,社稷更替,惟君詔令。

求許我眾,香港建國,文化郁郁,武功鑿鑿,聖教昭昭,驅鬼僻邪,刑律分明,經濟公義,自由民主。

藉賴我主,耶穌基督,聖子聖父,偕同聖靈,惟一上帝,永生永王,永無窮盡。

阿們。

source :


五區公禱行動 Common Prayers for Five Constituencies in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5commonprayers/posts/1590462124597581


source :


陳雲:城邦派參選政綱之新界原居民權益必須用新的制度來保障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724191502225


陳雲:張德江觸犯 《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