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0. Mai 2016

陳雲:中共輕敵,結果養出了城邦論和港獨

陳雲:中共輕敵,結果養出了城邦論 和港獨


陳雲:中共輕敵,結果養出了城邦論 和港獨。如今,城邦論和港獨論同時參選,令中共進退兩難,不論勝負還是中途遭到抹黑而慘敗,對中共都是災難。


2010年,陳雲在面書推出城邦論的時候,中共的正確做法,是派人加入討論,並且在大學研究,成立研討會、學會、學派,令陳雲不能一個人研究下去,自己寫理論、自己詮釋、自己實踐,結果陳雲在這六年自己出了四本書來完善城邦論,


而且介入了全部中港衝突的事務,並且提出滿意的解決方法,在香港形成唯一的希望政治(politics of hope),並且衍生了港獨論的毀滅式的前鋒防衛力量。


我從不熱衷接受外媒訪問,甚至傲慢地趕走外國記者,更不翻譯城邦論為英文(我從來不授權翻譯!),目的就是要令城邦論可以buy time,成為我自己靜靜耕耘六年的理論和實踐。


中共那群以張德江為首的蠢人,在五年前就用港獨之父來誣衊我,並且破壞我的職業生計,以為這就可以將我逼退,結果生出了無數的港獨之子。


現在,城邦論和港獨論都參與九月的選舉,而香港的選舉機器是不公平的,變相賄選、樁腳、鐵票、限制宣傳,令新加入到參選人容易遭受失敗。


城邦論失敗之後,就是不再參與議會選舉的民間政治及文化運動,甚至海外運動。部分的港獨派在選舉失敗之後亦然,而梁天琦肯定會當選議員,與敗選在野的港獨派合體。這場好戲,就是張德江搞出來的。

--

Wan Chin 是。反正城邦論是香港國的治國綱領,港獨或城邦都是城邦論做內容的

元崇風 真正之對手,會在支爆及香港建國後,香港以王者姿態帶領華夏復興時,日本會想搶奪華夏正統,而巨洋對岸的帝國,眼見東南亞諸國重新歸邊(華夏邦聯)時 就後悔讓香港建國,


而政治勢力失衡後,背後直接間接牽涉之產業鏈動輒上萬億,於是巨洋對岸之帝國會心思思夥同日本黎攪事,甚至係........... 總之香港建國後也不能一勞永逸,掉以輕心


陳雲:中共輕敵,結果養出了城邦論和港獨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32958227225

--

2.陳雲:港獨由美國接手之後,這批淪落香港的中共權貴,要交出身家了


陳雲:香港的選舉政壇,好快變成大崩盤,只有陳雲提出 希望政治(politics of hope),其他泛民 和港獨派別的都是災難。港獨當然是討好年輕選民,好似工黨、社民連之類一樣,都是用激烈的立場討好選民,但港獨無自己的治理香港的新政策(那些取回審批權、回購領展、食水自給之類的是正常嘢,泛民也可以提出),


港獨更會引致中共報復 及中國暴民的恐怖主義襲擊,在經濟上是災難,這是不必解說的。


那些泛民、新泛民之類,打的是福利牌、爭取什麼什麼福利的牌,由強積金、最低工資、最高工時、長者生活津貼、偏遠地區上班族交通津貼、低收入家庭津貼、男士侍產假到全民退休保障,頂多加一些什麼香港人優先的欺騙議程。這些都是老掉牙的舊派的香港反對黨政治:激烈的姿態( 港獨、民主中國式的反共 )+ 福利訴求。在香港踏入長期衰退的時期,這些只是災難。

- -

未來十年,中國經濟大蕭條,香港經濟進入長期的衰退期,賣地收入大減,儲備金孳息的收益大減,政府是要節約公共福利開支和減稅的,答應了增加福利,就唯有加稅,這會增加營商成本和中產的稅務負擔,結果是政府開支更快失控而社會崩潰,因為政府無法向外舉債來做赤字預算。


我的城邦論進入選舉,贏了當然沒事,輸了更加好玩。中共已經用張德江、梁振英和黨報系統在香港餵養了港獨,而且支持率高達14%,原先中共打算用港獨的誣衊方法來消滅所有本土訴求,但港獨愈戰愈勇。這下好玩了!


一旦城邦論敗選,反共力量全部投入港獨論,美國將會接收港獨力量,到時中共連轉圜和後退的城邦自治也丟失了。


當初,張德江系統下令要抹黑城邦論為港獨,用《文匯報》、《大公報》 的頭版報導,連續誣衊了四年,將陳雲的報紙專欄全部取消,將陳雲的教席搞散,我一直安之若素。現在,中共終於嚐到了進退兩難的苦果。


我玩政治,是這樣玩的。中共當初將我綁上港獨的列車,硬要說我是港獨之父,我毫無怨言,專心拜神,就是要等到這一日。

- -

Wan Chin 港獨由美國接手之後,這批淪落香港的中共權貴,要交出身家了。


陳雲:港獨由美國接手之後,這批淪落香港的中共權貴,要交出身家了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32075212225?pnref=story


source :



陳雲:城邦派參選政綱之新界原居民權益必須用新的制度來保障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724191502225


陳雲:張德江觸犯《基本法》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21870381196798


陳雲:本土派、城邦派與建國派的光譜及真假。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101441077225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