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9. April 2015

陳雲:美國寧願香港 繼續被中共極權統治下去

陳雲:美國寧願香港 繼續被中共極權統治下去

陳雲:美國寧願香港 繼續被中共極權統治下去



陳雲:美國在香港的尷尬身段。


香港的本土運動,由於城邦派有華夏復興的堅定立場,中共只是加入和佔據本土運動,用黨報來曲線支援,而不是反對。


然而,美國 卻是寢食難安,美國不能加入香港本土運動,因為它是本土自強的運動,文化復興的運動,在在威脅美國的區域安全、文化安全和跨國集團經濟利益。美國的做法,是全力抵制、抹黑,直至香港本土建國成型,美國才無奈與香港國打交道。


在這個美國 全面抵制香港本土運動的過程中,美國在香港的代理人 —— 泛民 和左膠,必須執行美國的指令,全面誣衊香港本土是法西斯,故此泛民和左膠這些僱傭兵將會被美國弄死。


美國甚至不在乎香港的普選,因為普選會滋生本土政治,而香港是古老的華人社會,普選而產生的本土政治,其實也是香港華夏建國。這方面,美國比我們更加清楚。


美國寧願香港 繼續被中共極權統治下去,故此在2011年美國駐港總領事就支持了中共的政改方案。在2015年,泛民也會受命而在議會通過中共的政改方案。


--

Wan Chin 局面越來越清楚。


Wan Chin 美帝在香港的代理人被逼做賣港賊,他們會自滅的。



陳雲:美國寧願香港 繼續被中共極權統治下去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139111882225?fref=nf

--

陳雲:提倡復古有什麼用?古風包括仁義、慷慨、善良,也包括巫術、蠻風、非理性的狂野。一個文明體系要健全發展下去,必須久不久就懷古,酌量復古。


大家看,紅磡佛光街巴士站的公然野合,雖然是大陸來港的遊學生做的,但畢竟案發的地方就是香港!於是,共產黨不敢認香港人是中國人了,連大陸遊學生也不敢認,深圳的報紙乾脆就寫,這是香港人自己做的,與中國無關。香港要脫離中國,容易的很,發揮一點古老的巫風和蠻風吧。


Wan Chin 香港表現文明,中共就來認親認戚。香港表現野蠻,中共馬上排斥香港。


Wan Chin 我做的祭祀、節日習俗就是巫風,蠻風的部分,竟然有大陸人幫我做了!


--

陳雲:現代社會,為什麼要提倡復古?這關乎正確的現代觀念( modernity)。現代不是一個終點,而是一個循環往復的過程,進退不止的無盡演變。


要保持現代,就必須保存古舊事物,要用古風俗激起舊精神來做對話,保持張力,故此歐洲人要研究古典,即使是沒什麼歷史累積的美國,也常常要回到創辦國家的先賢(founding fathers)來重審美國精神。


中國人在民國初年,就誤解了現代,以為現代是一個終點,有各種標準可以達到,於是破壞古舊事物、摧殘傳統,以為可以從西方輸入現代,但後來他們發現,現代是無法輸入的,因為現代是古今並存的對話過程、延展過程啊!


你華人可以輸入西洋的現代事物,卻無法輸入西洋的舊文物、舊人物來做對話啊!


就好像宋明儒學重審先秦儒學一樣,華夏本來就有現代的過程,只需要延續過來,再從西洋那邊,延續對方的希臘羅馬與工業社會的對話就可以了。


文化哲學有什麼用?就是用在這裡。文化哲學錯了,可以誤盡蒼生,令千萬華人在革命和政治鬥爭之中冤枉死去,而生還的,必須在西洋的侮辱之下偷生人世。


Wan Chin 這套文化哲學,來自華夏,也融合了一點 Habermas 的現代觀念。老早講出來了,但理解它,還是需要IQ100的智力。


- --

陳雲:安坐家中,自動成為新聞人物,就是城邦論的威勢


陳雲:至今為止,今日有超過五家香港報紙來電訪問,中英文都有,關於馬恩國要求港共政府訂立《反港獨法》,期間馬恩國點名要對付的,是陳雲的《香港城邦論》。


我什麼行動都不必做,什麼傳媒的記者訪問都不接,安坐家中,自動成為新聞頭版人物。這就是陳雲《香港城邦論》的威勢。


遲些要勞駕中共總書記點名提及陳雲及 《香港城邦論》,北京《人民日報》指定頭版報導。因為如果不是這樣,香港城邦論無法打入美國 《紐約時報》,令美國讀者關注的,這是內銷轉出口!



source;


陳雲:安坐家中,自動成為新聞人物,就是城邦論的威勢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141996067225?pnref=story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