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 April 2015

陳雲:本土政團的 五級測試。近來好多政團號稱 本土

陳雲:本土政團的 五級測試。近來好多政團號稱 本土


陳雲:本土政團的五級測試。近來好多政團 號稱本土,不論是真是假,我都歡迎,它們有助形成本土政治的生態光譜。


辨別是否本土政團的測試標準,由淺入深,第一級至第三級的測試,都有確實 和客觀的公共政策內容來檢定的:


1. 貫徹一國兩制:中港區隔,香港自治,並且夠膽用中港區隔 這個詞。香港取回被中共懸空的 自治權,例如 普選權、大陸移民 及旅客的審批權。

2. 確認香港的各種 實然主權,並且夠膽用 實然主權這個詞。( 詳見陳雲《 本土政綱》第一章,香港復興會網頁)


3. 支持修改《 基本法》,將大陸新移民的 福利權區隔,新移民 必須住滿七年 才可以享有 香港永久居民的同等權利。

將來要設立類似美國綠卡的 香港公民准入制度,外來移民在香港住滿七年之後要經過經濟自立考核及香港公民知識考試才可以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4. 建立主權意識,支持 香港建國( nation building):以主權意識 來經營香港的政治、民生、經濟及文化教育事務,尤其是中港跨境事務。

確立香港的文化主體( 正體字、粵語漢音、典雅公共語文、英國文化及制度傳承 )。


5. 支持香港取得全部主權,以主權國家形式建國(即是通稱的 港獨)。

- - -


Wan Chin 好多所謂本土政團,過不了第一級的測試。

Wan Chin 民意改變,轉向本土,政黨不得不隨之改變。這就是我的民主政治:由民意做主,政黨跟隨。


Wan Chin 大家可以看到我如何用民主政治改變香港。


Wan Chin 左膠說我用暴力,其實我用的是理論宣傳和民意轉向,是最正宗的、最和平的民主政治。


Wan Chin 中國領土大於香港,要給他們留一點面子,而且香港文化主要來自華夏傳承,故此用中港的次序,顯示謙虛和源流。我們以前說『英美』,不說美英,也是因為美國文化主要來自英國的傳承。

Wan Chin 大家勿以為本土政治沒有標準,政治是有確切的公共政策內容做標準的!


Wan Chin 因為我之前已經用香港城邦論來展開三年宣傳,猶如劉邦入了咸陽,約法三章之後,就可以讓出咸陽給項羽!項羽自己進去,就是給大家甕中捉鱉。

Wan Chin 各位現在知道理論準備的重要吧?


Wan Chin 有了城邦論的理論準備,我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就列出五級測試!See Translation

Tai Man Chan 本來小弟正要沖咖啡,一睇完陳大師這個 status 當堂精神晒咖啡都慳番。

Wan Chin 主張香港獨立的,一下子就跳到第二級。當然是本土啦。


source :


陳雲:本土政團的五級測試。近來好多政團 號稱本土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120066822225


陳雲 《 本土政綱》第一章,香港復興會網頁
http://hkresurgence.com/archives/256


本土香港,建國立邦——香港復興會《本土政綱》(草稿 )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wan-chin/本土香港建國立邦香港復興會本土政綱草稿/875388472485103?fref=nf


陳雲:香港復興會的《本土政綱》,就是香港建國綱領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88276083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