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9. Mai 2014

陶傑: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陶傑: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陶傑:「今年中共最頭痛o既問題,唔係平唔平反六四、結唔結束一黨專政,而係有一班意識港獨的香港人根本唔認自己做中國人,佢地由 反蝗蟲 變成反十四億中國人。由此引伸,佢地認為八九六四係中國人自己的事。


你心繫中國,起碼都覺得大家係『同胞』。如果唔覺得係『同胞』,大家冇血緣之近,就會選擇唔去六四晚會囉。


由中共眼中來看,如果今年六四燭光會由去年十五萬人,變成一萬五千人,你都咪話唔驚?咁可以證明香港獨立意識極之濃厚。兩害相權,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source :


陶傑: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http://longseeproduction.blogspot.hk/2013/05/o_16.html


3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1. 梁煥松 :十分鐘教識你粵語「九聲」


粵語每個字都可以用九個音調來唸,變化精微,讀起唐詩時特別好聽,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就算天天在講粵語的人,都未必能夠個別指出哪「九聲」。



西人學講粵語,最難掌握的,就是正確的讀音聲調,從小聽到大的笑話是,西人傳教士向信眾說:「你信耶穌,耶穌打 ”救” 你。」 那個去聲的「救」字的,說成平聲的「X」字,「講道理」變成「講粗口」!


咦,「平、上、去、入」,四聲而已,何來「九聲」?!

. . .


我現在要在這裡,10分鐘教曉您粵語「九聲」。
http://chrisleung1954.blogspot.hk/2007/03/blog-post_1567.html



- - -


2. 梁煥松 : 施氏食獅史

. . .


用保存古漢語較多,和音韻比普通話豐富的廣東話、閩南話、客家話等來唸,好得多矣。

梁煥松 :施氏食獅史
http://chrisleung1954.blogspot.hk/2014/05/blog-post_29.html#more

Anonym hat gesagt…

http://www.passiontimes.hk/uploads/images/201404/GAME.png



【五一黃金周】龍友大戰強國人動畫
https://youtube.com/watch?v=Zh1WZTdvcc0



五一龍友大戰強國人 廣告人惡搞動畫掀戰幕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4-28-2014/14396



5.1中港屎戰 龍友大戰強國人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digital/webtalk/2451

Anonym hat gesagt…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請用心讀我的貼文,我是用珍貴的早晨時間給你寫的,足以改變你的一生。


香港平民陷入千古奇冤的困局,這是依照階級、地緣及中美關係而精心佈下的困局。我稱之為香港困局。


1. 香港的困局,是掌握資產、論述力和動員力的中產離地了,無法在本土啟動變革。香港中產在中港交易之中得利,這些交易,包括商貿、金融、專業服務(會計、法律、教育等)和資產增值(大陸人來港買樓租樓)。


在無限制的情況下,這些中港業務必會傷害香港的,如果中產是於香港在地安居的話,他們會適可而止,劃定界限。然而,香港的中產並無劃定界限,即是說,他們沒有堅持在中港區隔之下從事中港業務。


2. 這是什麼原因?這是因為中產無法在香港安居。空間擠擁、生活質素下降和本土文化被貶低、英美文化殖民入腦,都令到中產以海外移民為最後歸屬,他們一早在家裡講英文,將子女送往外國留學。這叫做離地。


中產離地,表示此地缺乏政治抵抗力,令中共及美國可以借助香港,從事剝削大陸勞工與環境及金融套利的骯髒工作,也令到接收香港移民的英語國家可以接收香港的資產和人才庫存。至於中共,也是離地政權,以向美國輸血來維繫生存。


3. 你讀通了這點,就知道自己的困局,知道必須擺脫英美及中共的代理人——他們就是民主派和支聯會,沒有這些代理人的精神洗腦,香港的中產會慢慢醒覺過來,不再離地,因為你在地,得到的益處和尊嚴更多!就是這麼簡單。



陳雲:香港要革命,必須認識香港的內外情況。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240605382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