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2. Mai 2014

陶傑 :九龍城 宋城七星陣,如今被港共政府打破。

陶傑 :九龍城 宋城七星陣,如今被港共政府打破。







陶傑(本年五月十八日):七百幾年前,宋帝昺 並非如中史教科書所云,與陸秀夫兩條友走難來到香港,然後再逃往崖山跳海。



事實係;昰昺二帝帶同精兵義士三萬 落來香港統治,其中許多留在香港定居,所以香港乃係 大宋遺民;香港粵語 不獨保留秦皇屯兵五十萬於嶺南所帶來的古漢音,而且保存宋音。今番土瓜灣宋城遺址出土,證實了這段歷史。


九七前,英國人在九龍起地鐵,一概避開土瓜灣與九龍城,正因其早知該處地下為 宋城遺址。


今次土瓜灣地鐵站掘出的七口井,組成 七星陣,保衛香江龍脈,惜大部份已遭港鐵公司摧毀,恐有礙本土風水。




資料來源:http://cablenews.i-cable.com/webapps/program_video/index.php?video_id=12184305


--

曾焯文:土瓜灣站第一期宋朝古蹟,經遭港鐵摧殘,如今可能挽救的,就祇餘第二、三期。工程日日在進行,香港人的歷史身份,道統證明,正日日遭受港鐵公司肢解!

而今港鐵掘緊香港龍脈呀,重唔死醒!



陳雲:陶傑講 宋城七星陣。此陣年代久遠,埋藏地底,如今恐怕被港共政府打破。中共專門破壞古蹟,也毀壞香港風水龍脈,各位要醒定。


sourc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3485985732364&set=a.1264511894979.40210.1295200044&type=1&theater;


4 Kommentare:

Anonym hat gesagt…

陶傑:「今年中共最頭痛o既問題,唔係平唔平反六四、結唔結束一黨專政,而係有一班意識港獨的香港人根本唔認自己做中國人,佢地由反蝗蟲變成反十四億中國人。由此引伸,佢地認為八九六四係中國人自己的事。


你心繫中國,起碼都覺得大家係『同胞』。如果唔覺得係『同胞』,大家冇血緣之近,就會選擇唔去六四晚會囉。


由中共眼中來看,如果今年六四燭光會由去年十五萬人,變成一萬五千人,你都咪話唔驚?咁可以證明香港獨立意識極之濃厚。兩害相權,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source :


陶傑:如果我係中共,我會想多o的人去六四紀念會
http://longseeproduction.blogspot.hk/2013/05/o_16.html

Anonym hat gesagt…

大鵬金翅鳥,梵文音譯「迦樓羅」,又名「美翼」(Suparna),源於印度。佛教在印度興起後,將許多婆羅門教的神納入佛的護法神隊,迦樓羅也被引進爲天龍八部之一,是佛國世界中形體最大、性情凶猛的肉食飛禽。據佛經記載,金翅鳥兩翅展開廣達336萬里,和《莊子·逍遙游》「鵬之背,不知其幾千里也」相合,護持在佛祖釋迦牟尼左右。迦樓羅也是觀世音化身,出現在圓通寶殿;在密宗體系是佛的坐騎;在中國結合大鵬,在白族則結合金雞;泰國國徽、印度尼西亞國徽、蒙古首都市徽也是全鳥形象。


金翅鳥起初主要以食龍爲生,另外還吃金、銀、琉璃等「七寶」,後來也食五界一切眾生。金翅鳥的殺生,不是惡行,而是大慈悲行,其壽終時十分痛苦,會聳翅向下奮飛,穿過大海直達風輪層,大風又將它吹回,往返七次,最後回到須彌山。死時以前所食的龍毒齊發,使全身燃燒至灰飛煙滅,只剩純青琉璃,不壞心,如鳳凰涅盤重生。


據《華嚴經》:(金翅鳥王)安住無礙虛空之中,以清淨眼觀察法界諸宮殿中一切眾生。除滅一切妄想顛倒,安立如來無礙之行。



http://www.cafepress.com/hkdemocracy.1295776066


https://www.facebook.com/politicmood?fref=photo


Anonym hat gesagt…

捍衛宋朝古蹟 行動可能升級 本報記者

明愛九龍社區中心於五月廿五日舉行「當沙中線遇上宋元古井座談會」。


會上,公共專業聯盟發言人黎廣德指出即使土瓜灣站暫停施工,待全面考古調查完成,重新設計,令宋朝遺蹟與車站共融並列,仍不會阻遲沙中線完成,皆因土瓜灣站最易起,反而土瓜灣站起好了,其他站尚未完成均不能配合通車會引起市民不滿。


捍衛宋朝古蹟行動組則指會盡力發動市民聯署,若然港鐵同港府再不回應,「不排除」圍土瓜灣地盤,制止開工。

https://www.facebook.com/localpresshk

- -


捍衛宋朝遺址行動組fb
https://www.facebook.com/historyneedus?fref=photo

Aries hat gesagt…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