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1. November 2013

陳雲:而面對中國共產黨,香港政治鬥爭這回事,是生死狀

陳雲:而面對中國共產黨,香港政治鬥爭這回事,是生死狀


陳雲:而面對中國共產黨,香港政治鬥爭這回事,是生死狀



晨早起來寫書之前,談一下人生事業。有理想,必須要有實踐的藍圖 和步驟,否則實現理想的路充滿意外,要你去折衷和妥協,到頭來哭笑不得。人到了五十歲,活躍的壽命過了一半,就要有這個醒覺。來日無多,不能浪費。


個人事業倒是沒所謂的,命是你的,你對別人有若干義務,但你玩命了,人家也無可奈何。可是,若是玩的是政治,或被逼投入政治,就要謹慎。諸葛亮說的謹慎。


政治的事業,關涉一地生民之福祉,尤其不可用理想來驅策別人去犧牲,那是人家的性命,人家的家庭,不是自己的,驅策別人實踐你的理想,必須要提出具體的藍圖 和步驟,步驟打亂了,變局如何應對,也要講出來,使得人家可以知道,追隨着你的理想,有多少報酬,有多少風險。這個社會合約的理論,是我從政的原則。


互相了解了條款,才可以簽合約,而面對中國共產黨,香港政治鬥爭這回事,是生死狀,故此我為大家預備了 退出條款( exit options ),就是在戰鬥之前的 移民 和戰鬥失敗之後的投降,乃至投降之後等待美國的救援,乃至忍受 美國殖民統治香港的 若干屈辱,我都寫出來。


戰敗之後,香港仍可重生,靠的不單只是香港的制度 和香港人之間的同胞之愛,而是靠華夏文化的本心,這個本心,就是任何異族極權統治 永遠不能屈服的。有了這個本心,必能再起,成為主人。


我的香港城邦論和 華夏邦聯論,是實踐香港政治理想的藍圖,也是應付中美變局的步驟。


城邦在戰亂、在《 基本法 》失效的時候可以獨立,獨立同時 也可以締結邦聯,也可以懸擱。這個藍圖,是目前香港唯一的 政治藍圖,也是華夏的 唯一藍圖,千錘百煉而成。即使是 階段性的成功,也不會倒退,不會令香港損失利益。


你可以簽第一步合約( 城邦論 ),兌現之後,觀察之後再簽 第二步合約( 邦聯論 )。而第一步合約,城邦論,只是維護現狀的 合約補簽,不是什麼新合約。政治是這樣做的。告訴各位香港同胞,在華夏五千年歷史,這是第一次這樣做。


我寫書的時候,就是這樣警惕自己的。現在寫出來。


上述的貼文,比得上孫中山的遺囑。我不是比孫中山聰明,而是比他生的後,我吸收了他的教訓。


那些提出民主中國論的 民主派,是不道德的,因為他們在位,他們是議員,而提出的民主中國論,沒有藍圖,也沒有實踐的步驟,這是欺騙,是道德敗壞。


- - -



若是一般文人,提出什麼都可以,但政黨和議員,是掌握權力的,不能亂來。我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而反對民主派 搞六四晚會的,因為這是 不道德的勾當。


真要與中共戰鬥,如果中共應戰,如果美國像俄羅斯人那樣聰明而 袖手旁觀,我們會敗的很慘,故此有能力的人必須準備移民撤退,願意犧牲的人,參與戰鬥。


邦聯成真的話,大國政治的 格局成型,香港會跟在美國、日本 和台灣的勢力,香港居中調和,容易做到,不必擔心。我講出來了。


香港是個小邦。小邦的政治,是國際平衡。城邦是中國與香港的平衡。邦聯是東亞國家和美國的平衡。


革命靠窮人。窮人mut X 都無,就會拼命。故此窮人的覺醒 最重要。


哈哈,那些民主派,是鬥爭失敗之後還留在位子上。


source :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1978832057225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