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tag, 27. März 2011

excerpt : Scala + Processing – an entartaining way to learn a new language

Scala + Processing – an entartaining way to learn a new language
http://va.lent.in/blog/2011/03/04/scala-processing/

Ardagh, John (1995). Germany and the Germans: The United Germany in the Mid-1990's. Penguin. ISBN 0140252665. (and previous editions)

福島第1原発事故 東電、2号機のたまり水についての濃度分析結果が誤りであったと謝罪
http://www.fnn-news.com/news/headlines/articles/CONN00196144.html

宜居灣事態嚴重 中共反應前所未有

陳雲聞知「 環珠江口宜居灣區.建設重點行動計劃」之時,已知事態嚴重,十分「 大鑊」。於是逼不得已,出手寫文,文章題目為「 宜居灣毀滅香港城邦格局」,二月十五日刊登於 《am730》。

雖然文章題目甚嚇人,但實質內容平和。一晚之後,二月十六日,《文匯報》 已有署名評論人,點名攻擊陳雲「 挑動兩地對立、居心不良」。講者批評中國共產黨近三十年,言論甚為激烈,但從未有官方或官方授權的黨報如此批評他。

多年批判中共與大陸事務,陳雲說,他深知甚麼事是真的「 大鑊」、甚麼事不可隨便批評。但是,這次一定要批判。原因是此乃「 生死存亡之戰」,比「高鐵事件」更嚴重,若實現會毀滅香港。

切除綠帶 毀滅城邦 植入病毒

陳雲 《 香港城邦保衛戰》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ayareadiscuss/discuss/chenyunxianggangchengbangbaoweizhan

《 環珠江口宜居灣區重點建設行動計劃》 民間研討會 (2011.3.19)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ayareadiscuss/home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