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0. März 2011

EE4206/EE5806 Java Image Processing Cookbook

EE4206/EE5806 Digital Image Processing

Java Image Processing Cookbook

Rafael Santos
http://www.lac.inpe.br/JIPCookbook/index.jsp

港最後一間三級戲院『四十元全日任睇』今月結束

全港最後一間鹹片戲院「官涌戲院」,月底結業。

十八年來,官涌是阿伯的精神寄託;中坑逃避老婆枷鎖的失樂園;行街、清潔工的午睡天堂,到今日八十後、內地客的探險勝地。

踏入官涌戲院,如回到九十年代,大堂擺賣剛落畫原裝的 VHS影帶,五元一盒;賣票阿嬸還拿着紅蠟筆一揮,在舊式戲票上畫位,四十元一張戲票,全日任睇。

「 每日放四至五套片,播完重播,一星期轉一次畫……」查票阿叔沒被影院傳來的女主角呻吟聲擾亂心神,一面歎報紙,一面告訴記者。

影院內一百零三個座位,中午三時也有入座率五成,大半是老伯,有人拿着啤酒半躺殘舊椅上看戲;有人呼呼入睡;有人伸長頸緊盯銀幕上的「低清」畫面。

男女主角突然停止機械動作,像譚炳文、李香琴般的陳年配音這時說:「 你好勁呀!條脷鑲咗摩打……」一名女觀眾大笑出來,被一班咧嘴阿伯狠狠瞟了一眼。

「 舊時鹹濕戲對白好好笑,十足十無綫肥皂劇,譬如『 做完記得俾錢』、『 姣婆轉個姿勢啦』……」大笑的黃小姐說。

這八十後是唯一女觀眾,她任職文員,當知道最後一間三級片戲院快結業,便好奇地兩次進場探險。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