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 15. Juni 2009

日本兩性革命 肉食女獵殺草食男

日本兩性革命 肉食女獵殺草食男

" 由於社會上性格被動的「草食男」眾多,因而 令沒人追求的 女性 愈來愈焦急,不得不 主動出擊,反過來 作主動 追求男士,這些女性 都以「 草食男 」為目標,非常積極 去追求 戀愛 與 性愛,因此 ,她們 就被 稱為「 肉食女 」。"

由於「 肉食女 」積極 又主動,不少書商 亦看中 她們作 目標,繼續 推出有關 「 草食男 徹底解析 」或「 草食男 完全攻略手冊 」等書本,教她們 如何去追「 草食男 」。 相信,這個「 肉食女 」VS「 草食男 」的情況,在日本 會成為 長期的 社會現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feb/26/today-int3.htm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698341

中國文化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