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8. Juli 2016

Nakade Hitsujiko : 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

Nakade Hitsujiko : 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


Nakade Hitsujiko : 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

想到輸入大陸醫生,共產黨對港的行為模式本應不難理解。


中共沒有能力提升中國地位來管治香港,那就把香港劣質化,但這當中又有很大矛盾:


牠們要是有心用50年時間替換香港人,大可令港人豐衣足食有車有樓,紙醉金迷,暗裡殖入新香港人,無聲無色,把劣質化香港的魔爪藏於安逸之後,自遊行水貨經濟分贓得平均一點,


惠及各階層行業,使得超過關鍵數目的香港人成為共犯,在不痛不癢的議題上延續港英式諮詢民主,


扮下讓步,對九七後多年仍未有本土意識覺醒的香港人性情而言,就算冇普選,這也是絕對可行的;即使小部份聰明人覺醒了,大多數也只會懶理。



這個算盤之所以打不響,應該是港共代理人永續其業務的操作,也是勾結了地產黨 和大財團的結果;來到689時代戲劇性地反維穩,甚至可能是勾結了外國勢力和即將失勢的中共非當權派系。


中南海那些撚人終日權力鬥爭,卻遠不如香港離地人的奸詐,科了水,放了權,最終偷雞唔成蝕喳米。


就算我們香港平民百姓願意把這裡拱手相讓由得北京玩晒,那個利益集團也不會容許的,北京替換新香港人計劃愈是進度良好,689 和他的繼任人只會玩得更大,為爺爺製造更大的麻煩,以上還未計美帝那邊的產業鏈。


- - -

不領城邦論的情,老實說是中國的損失,遠多於是香港人的損失;


我已經放棄對牛彈琴了,每日街站所宣傳、接下來選舉議程主張的,都是城邦論失敗後的善後計劃;


對我們這一代沒搵過真銀的香港人而言,若是能在美帝照顧之下做個台灣之類的小國,已經覺得不錯。


再者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

- -


Wan Chin 同意昭明之言:「再者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學生妹的世界是你們的。


你看我只是吸引到馬經阿伯和新移民大嬸來討論修憲和維護基本法就知道。甚至有大嬸以為我是革新之後的民建聯。


Nakade Hitsujiko : 在年輕學生妹妹面前,搞港獨確實比起搞修改基本法有型得多了。
https://www.facebook.com/sora.neverforget8964.org/posts/1090875544317105

- -

2. 熱血政治暨本土論壇

第687集:基本法大限,成香港崩壞之因

節目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prog/83/687


陳雲:基本法期限只有五十年,呢段時間不但唔足夠政府建設香港,仲要為將香港移交俾中共做準備,進行二次殖民。


廣深高鐵車廂出現裂痕,醫委會改革令中國醫生可以來港行醫,都係港共陰謀嘅實證。


以前香港人唔使點理政治,但由於泛民政客只係從中港融合中投機獲利,唔對港人生命安全負責,代議制度失效;


醫生本來只需要專注自己嘅專業,放工爭取時間休息同進修,而家都被迫去立法會抗爭。


主持:陳雲 (陳云根)、李珏熙、梁錦祥、Kata

首播日期︰2016-07-07

節目群組︰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93448487453104/


第687集:基本法大限,成香港崩壞之因
https://www.facebook.com/passiontimes/photos/a.422169814512858.102977.420361564693683/1147464248650074/?type=3&theater


3. 【「五區公投,全民制憲」答客問】網上版


香港復興會、熱血公民及普羅政治學苑早前宣佈,將短期內推薦人選參與今年9月舉行的立法會地區直選。


三個組織將派人於五區參選,以「五區公投,全民制憲」為共同綱領。整個制憲運動目的希望轉守為攻,主動出擊修改基本法,將有問題的惡法刪除。



制憲運動收集民間對現行基本法的意見後,將推動修改憲法;五位議員屆時將發動五區辭職補選,以民間制定的憲法為議題發動變相公投,重寫香港憲法,令基本法成為真正保障港人利益的憲法。


就今次「五區公投,全民制憲」運動,三個組織已經製作了 《五區公投答客問》小冊子,對於五區公投的技術、執行、原理問題,大家可以於答客問小冊子中找到答案。


「五區公投,全民制憲」答客問網上版:
http://www.passiontimes.hk/4.0/faq.php


「五區公投,全民制憲」合集網址: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3-29-2016/29545

‪#‎五區公投‬ ‪#‎全民制憲‬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