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4. Juli 2016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陳雲:部署參選前的表白。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我入不入立法會,於我個人利益而言,是無關重要的。


我為香港民眾而請命,甚至是有害於我的個人利益。因為不論中共或美國掌握香港,都會為鄙人留一個位置,但他們絕不會對香港的老百姓手下留情!


這一點,各位香港民眾必須要知道。不論中美,都不會對香港老百姓手下留情,大家見到親共的民建聯或親美的民主黨都會贊成輸入大陸醫生,殘酷對待香港老百姓就會知道。


中美雙方,都不願意牧養英國殖民統治留下的香港遺民。在中美雙方看來,這些遺民來自英國百多年的統治,有華夏 和大英遺風,看不起中共或美國,都是難以臣服於中共或美國的人。


不論中、美,都主張在香港混入崇美的新移民、海歸派來摻雜香港人、分化香港人,令香港的殖民地遺民消失得無影無踪,這是民建聯 或民主派都同樣主張不斷輸入大陸新移民的原因,九七至今,輸入的大陸新移民已經超過一百萬人。

- -


那些主張十年自決港獨之類的新政黨,也該知道,十年之後,中美雙方都會加碼在香港摻雜大陸平民和專業人士,香港的赤化已經完成了吧。


我入議會,是為了拯救香港大眾。我不想統治一群奴隸,那是令我丟失顏面和尊嚴的。我寧可統治一群精明的國民或一群叛逆的刁民,也不想統治一群灰心喪志的奴隸。


這是我十幾年來在香港啟蒙民智,甚至培養攻擊我的叛逆黨派的原因。普魯士(德國 )的首相俾斯麥(Otto von Bismarck)講過,你要做一個好的統治者,必須首先培養一些令你敬畏的敵對派。


( 按:報名參選之後,就不能再寫這些貼文了,貼文只能與催谷選情有關,不能寫這種趕客、倒米的貼文。故此我要及早向各位表白。不妨說明,我當年如果答應不倡議香港民眾反對雙非人、自由行,我現在已經在政府裏面做高官,但我不會這樣做。)

- -


Wan Chin 寫這個貼文最後一段的時候,沙田響了一個驚天雷!是單獨的一次驚雷。

我是逆天而行,香港遺民是註定要消失的。這是皇天上帝給我的警告!


Wan Chin 其實不是。我是逆天而行,不過,責任由我鄙人承受。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陳雲:漢字書法,將香港與中國大陸和台灣區隔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nzerChanbackagain?hc_location=ufi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