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14. Juli 2016

陳雲:香港在九七之後,因為《基本法》的五十年期限,令中國在九七之後部署二次接管香港,不斷赤化此地、人口殖民此地,

陳雲:香港在九七之後,因為《基本法》的五十年期限,令中國在九七之後部署二次接管香港,不斷赤化此地、人口殖民此地,


陳雲:睡醒之後,早上就是DSE中學文憑試放榜之日。有些同學的中學階段結束了,有些同學是大學的開始。


以我這個已經度過五十歲而讀了博士、做過高官的人來說,回顧三十幾年前中學會考,只是覺得良好的會考成績,只是鋪好了一條簡單易行的路,令我疏懶地應付人生,結果吃了很多苦頭。


中學期間的辛勤向學,換來的是日後的精神怠惰,要好努力才補回那些在大學校園和官場以外的人世歷練和街頭智慧。得失與禍福,總是如影隨形。


不要以為考得好、路容易行,就以為成功在望,那是令人精神怠惰、道德虛偽的路,不真實的路。行上那條學院的路,思維會得到很好的鍛煉,但其他的感性和知識,必須自己在校園之外學回來。


更何況,香港在九七之後,因為《基本法》的五十年期限,令中國在九七之後部署二次接管香港,不斷赤化此地、人口殖民此地,


香港人即使讀完大學,也沒有以前的路好行,畢業之後也只是浮浮沉沉,半死不活,輸給那些有身世和人脈的大陸學生 或海歸派。


我的永續《基本法》的議程,令香港產生本土政府的議程,中學畢業的同學是沒法投票支持的,但我會默默將它做好。


文憑試考得差,不要怨恨自己,那是自己暗中為自己鋪了另外的路而已。


請面對真實的自己,體驗真實的人生。二十歲之前做的事,那些所謂成就,到了你五十歲的時候,便知道是一場空,不屑一顧。

- -

2. 陳雲:海牙國際法庭裁定中國南海九段線劃界不合法


陳雲:海牙國際法庭裁定中國南海九段線劃界不合法,中國並無南海的歷史主權。九段線是一九四七年中華民國統治大陸時期劃下的,丟失了九段線,華夏就失去額外的海權。


這是令人無奈的事。中共糟蹋了滿清及民國留下的領土和領海,在中共統治之下,領土大量送予友邦或敵國( 俄國、印度、北韓),換來對方的承認。


領海如今也由於中共在南海建立海軍據點而挑釁菲律賓及美國,而且肆意用毀滅式的捕獵,令菲律賓告上國際法庭。


本來依照鄧小平的韜光養晦的策略,這些領海還可以模糊地保存下來的。


領土和領海脫離了中共的統治,當然上面的生靈的苦難少了一些,但華夏的活動地區和資源就少了一些。


前政權留下的領土、領海在中共手上丟失,中共應該滅亡,一死以謝天下。


這是個趕客的貼文,也會令我丟失若干選票的貼文。但我的華夏立場是貫徹不變的。


source: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61207037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陳雲:漢字書法,將香港與中國大陸和台灣區隔開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nzerChanbackagain?hc_location=ufi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