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2. Juli 2016

陳雲:港獨派說,要在2046年之後尋求香港獨立喔。港獨派原來比中共更為遵守 《基本法》 的

陳雲:港獨派說,要在2046年之後尋求香港獨立喔。港獨派原來比中共更為遵守 《基本法》 的

1. 陳雲:有人質問,中共不遵守合約,為何陳雲仍要永續 《基本法》?


首先,我要同大家講清楚,中共是遵守合約的,但他們會在遵守的時候玩勢力干預,這是國際締約之間的常態,即使我們做僱員的時候與某公司簽了合約,也會玩勢力鬥爭、玩辦公室政治,但合約是遵守的,這是合約論。


中共的人大關於香港普選的8·31決議,被香港立法會否決之後,中共有強行執行嗎?沒有。中共是遵守基本法,用外交部來回應,因為基本法規定,中央人民政府各部門不得干預香港內政。


中共在南海搞事,菲律賓告上國際法庭,裁決出了之後,中共是遵守的,乖乖讓出中共聲稱擁有的海權,只是毀壞一下菲律賓的入口香蕉來洩憤。


永續基本法,是會在國際廣泛宣傳,之後由香港特首提交人大,人大開會確認的,這是嚴肅的中港重新立約的過程,國際注目。


如果有人認為中共不守合約,那麼他們該怎麼辦?應該籌備香港憲法和革命政府,這是合法可以在香港進行的。但我挑戰了港獨派兩年,港獨派有做嗎?


港獨派說,要在2046年之後尋求香港獨立喔。港獨派原來比中共更為遵守《基本法》的,要等到《基本法》過期之後先來港獨!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乖乖守法的革命黨。這些香港年青革命家,比共產黨更盲目遵守《基本法》,一點花樣也不夠膽玩。


我陳雲玩的是提早永續《基本法》,玩的正是一邊守法,一邊玩勢力鬥爭。借助未來長期的中國經濟蕭條,逼中共簽訂城下之盟。



港獨派說,要在2046年之後尋求香港獨立喔。港獨派原來比中共更為遵守《基本法》的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94454282225


--

2.陳雲:中共在南海做的是什麼?是割地求和,玩的是滿清政府的一套綏靖政策。


陳雲:中共在南海做的是什麼?是割地求和,玩的是滿清政府的一套綏靖政策。如果要揚威,就必會在建立海軍基地之後演習和出兵反抗美軍,斷不會等到海牙法庭宣判之後就屈服,說要與鄰國協商、共同開發。


這種高姿態的軍事作風、加上摧毀生態的海域捕獵,目的是引起菲律賓提控海牙法庭,將南海九段線的模糊領海權明確化,之後贈予菲律賓,令美軍可以...巡行。


至於中國境內的民族感情,那是可以打發掉的。中國並無替代政黨或民間組織,更沒有替代的政治綱領和政治經濟學,中共的江山再殘破,也可以統治下去。


我在香港做的部署參選,是建立香港人自己的政治經濟學(右派的古典自由主義)、自己的建國綱領和建國步驟( 實然主權、城邦建國),這才是來真的。中美雙方在香港的政黨,都要如臨大敵,抄襲模仿。


在大陸做中國人真慘。一旦我當選,在香港做香港人就很好。因為我知道怎樣同中共玩。


陳雲:中共在南海做的是什麼?是割地求和,玩的是滿清政府的一套綏靖政策。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78407717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