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9. Juli 2016

陳雲 : 港獨可以跟住我行的。港獨的民族理論,是香港遺民論。港獨的主權理論,是香港城邦論

陳雲 : 港獨可以跟住我行的。港獨的民族理論,是香港遺民論。港獨的主權理論,是香港城邦論


今次立法會選舉的議程突破,是永續基本法,確定自主權。然而,梁振英的幫派在擾亂視線,用參選立法會必須簽署反港獨協定的方法,將焦點轉移去港獨派。


梁振英是財閥集團的代理人,他們知道香港主權一旦用永續基本法的方式確定,香港就可以重啟普選,廢除功能組別,之後那些港鐵、領展、地產財閥、零售集團的瘋狂剝削就要停止,香港恢復公平競爭和自由經濟,外資、港資、共資可以和平相處。


港獨是什麼?是浪費香港人時間的騙局。香港的民主派的民主中國論,浪費港人時間三十年,港獨派的民族自決論,再浪費三十年(2016-2046),香港人浪擲歲月六十年,到了下一代的香港人,他們看了這些時代記錄,會怎樣看我們呢?


(按:我預告民族自決論的議程吧。論述香港民族之各派理論出現,宣傳香港民族之存在而引起一連串的學術爭議,召開大辯論,印刷香港護照貼紙,發動電子公投,各派分析電子公投的代表性,發現代表性不足,


再來宣傳,再電子公投,去聯合國覆核香港在1970年代被中共代表廢除的殖民地地位,被中共在聯合國的安全理事會駁回,在香港抗議中共。


在爭論期間,港獨派奪取好多議會議席,成為民主黨的護翼,變相的新泛民。)

- -

港獨派認為可以自創理論和行動綱領嗎?我已經講過好多次。港獨可以跟住我行的。港獨的民族理論,是香港遺民論。港獨的主權理論,是香港城邦論。港獨的行動綱領,是修憲奪主權。


但是,港獨派一旦跟住這些路來行,就不叫港獨,叫香港建國。我做事,有諸葛遺風,算無遺策。即是說,我的謀算是沒有遺漏的。除了跟住我的路行,沒有別的路。港獨派他們能夠做什麼呢?


(按:港獨派已經錯過了跟隨同行的機會。因為熱普城的修憲聯盟在2015年中,已經形成。當時,本土民主前線在2015年的新年仍在擺檔做小販而且幫手執垃圾,被我罵了一回,因為太左膠了。)


路是好的,跟隨就是。可否另創?可以的。清末革命的路,是孫中山的三民主義,民族、民權、民生,是帶一點社會民主主義的建國,路線是正確的,是美國那種三權分立憲政和德國那種國家輔助產業的建國模式,只須在聯省自治時期加上美式或德式的聯邦架構,中國就可以長治久安(可惜孫中山用北伐統一,破壞了聯省自治的機會)。


但有些北京青年不服氣,認為不應該跟這個廣東佬、天地會的路行,於是另外創了新路,叫馬列思想、共產主義。



陳雲 : 港獨可以跟住我行的。港獨的民族理論,是香港遺民論。港獨的主權理論,是香港城邦論
https://thestandnews.com/politics/今次選舉的議程突破是永續基本法-港獨是浪費香港人時間的騙局/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