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22. Juli 2016

陳雲:危急時期,香港會在全國人大的法令之下宣布獨立建國的,立此存照。

陳雲:危急時期,香港會在全國人大的法令之下宣布獨立建國的,立此存照。

陳雲:永續 《基本法》,確定自主權之後的香港地位。


1. 陳雲:永續 《基本法》,確定自主權之後的香港地位。

我一旦入到立法會,做好永續《基本法》之後,香港確立主權,建立本土政府。之後香港會變成怎樣?


我透露一點吧。香港建立本土政府之後,目前在香港的紅色資本家、太子黨、海歸派就成為香港在中共競逐政治勢力的代言人,香港在大陸政界有幫派勢力,可以秘密與中共做好多交易,令到香港得益,香港人食大茶飯。


香港特區政府掌握大陸移民和旅客審批權之後,會適量放一些大陸人物來香港,這些大陸人物會成為香港在經濟、政治上與大陸博弈的籌碼,維護香港的國際金融大城邦的地位。我只是透露一點點,其他在九月之後才講吧。


客家人做政治,是這樣做。到時大家得益。


一國兩制(其實是中港邦聯 )可以用香港人的利益立場來玩,咁好的大茶飯不去食,去玩港獨?

(睇到流口水。)其他的,例如香港大城邦計劃,是早講過的。

如果我入不到議會,而下屆特區政府招攬我入局,到時我或許會被逼行另外一套,但我會盡力拯救值得救的香港人。先此聲明。我一向對各位坦白。

我是在入政府之前,先為香港鋪好路,為大家著想,希望各位香港人領情。我仁至義盡。


陳雲:永續 《基本法》,確定自主權之後的香港地位。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94399427225

--

2.

陳雲:危急時期,香港會在全國人大的法令之下宣布獨立建國的,立此存照。

陳雲:簽署參選確認書?我在《本土論壇》講過,之前有記者夠膽問我,但是問了,一句不能見報。問答如下:

記者:你會簽署效忠《基本法》和香港特別行政區嗎?

陳雲:為什麼不會呢?《基本法》是香港的憲法,香港特別行政區是香港的實然的國家名稱。現在又不是要我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記者:你支持港獨嗎?

陳雲:為什麼要港獨呢?香港擁有實然主權,已經幾乎是一個國家,只要永續《基本法》,建立本土政府,雙普選之後,等同一個國家。

問:你同意港獨的主張嗎?

陳雲:港什麼獨?香港修憲,永續《基本法》之後,危急時期,香港會在全國人大的法令之下宣布獨立建國的,立此存照。

記者:........


陳雲:危急時期,香港會在全國人大的法令之下宣布獨立建國的,立此存照。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6035342225

- - --

3. 陳雲:香港社運界好多基督徒,但他們都是離地的,原因是他們學的是


陳雲:昨日我經歷一段神聖的談話,在復興會與美國芝加哥大學一位研究香港的教授暢談香港建國的理念。


他識得漢文,也是研究宗教的,他問我皇天上帝古道的復興觀念從何而來。


我說是從參與社運而來,香港社運界好多基督徒,但他們都是離地的,原因是他們學的是外方傳道會(foreign missionary)的普世大愛主義,而不是神學本土化、教徒社群本土化,社運界的佛教徒也是不懂得智慧,一味菩薩行,有大悲而無大智,誤己誤人。


華人必須復興本教、正教(orthodox belief in God),才可以締造自己的本土社群、本土道德和本土國家,否則只是西人在華夏社群建國,好似新加坡、台灣那種。之後講到為何我容許其他聖人崇拜和神靈,我說華人不像以色列人那樣被上帝放逐和警戒,故此只能崇拜耶和華。


上古的華人敬天法祖,善待鄰邦,一向得到上帝恩寵,故此可以在崇拜皇天之餘,敬拜祖先聖人和土地神靈。我告訴他,我會從 《 五經》  的經文之中,重組華人上帝古道,編撰華人聖經。這是我成立華夏聖言出版社( Sacred Word Publication)的目的。


我們談了2014年的佔領運動的得失之後,便從德語族群的馬丁路德的新教運動(reform),建立本土語的聖經和國民教會,講到市民階級的形成,商人城邦 (bourgeois city-state)的形成,講到國家建立( nation building )。

之後他明白我的香港建國,是補完中華民國建國的未完成計劃,也是補完利瑪竇在明朝的未完成計劃,垂範於華夏天下。

- -


我說香港必須要有領導華夏的大志氣,否則小小城邦無從生存和發揮文化號召力。之後,他問及我的父母的家庭教會背景( 浸信會),聖靈感召的經歷,復興會祭祀宋帝建立華夏教會的過程。這是訪問我的學者之中,最為深刻的一次,希望可以有助美國學界理解我的香港建國和華夏上帝觀念。

這是一段深刻的港美文化交流。我做的是最深層的建國。大家至此應該明白。我們這個香港國是建立在華夏上帝信仰,如彼得的教會一樣,穩如磐石。


Wan Chin 一段深刻的港美文化交流。我做的是最深層的建國。大家至此應該明白。這個香港國是建立在上帝信仰之上,如彼得的教會一樣,穩如磐石。


陳雲:香港社運界好多基督徒,但他們都是離地的,原因是他們學的是
https://zh-hk.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96935972225


source :


陳雲:是次立法會選舉,是為了香港的本土民眾一戰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4280310462225


陳雲:我在編寫香港歷史年表,在書展推出,以此顯示香港主權 及香港人意識的形成過程。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59102754140227


陳雲:支爆對香港的影響,大家知道嗎?支爆(China meltdown)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13216238728879


陳雲:港獨是否違法?為什麼中共和中共在港的放屁蟲、傳聲筒,總是在說港獨是違法?共產黨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講法律的?
https://www.facebook.com/HKTruthWanchin/posts/1101114886605681


陳雲 : 支爆影響你份保險單
http://news.gamme.com.tw/1269162


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CloudAtlas/?fref=photo


山河社稷圖
https://www.facebook.com/%E5%B1%B1%E6%B2%B3%E7%A4%BE%E7%A8%B7%E5%9C%96-1567356853588896/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