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13. März 2015

陳雲: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

陳雲: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




陳雲: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


陳雲:To fight for a cause. To die for a cause. 香港人要有戰鬥的理由 ( cause),有犧牲的理由 ( cause)。


幾十年來,我們的鬥爭都沒有足夠的理由 ( sufficient cause )。為民主嗎?你可以移民去外國,去那些歡迎亞洲移民的美、加、紐、澳,你即刻有民主。為自由嗎?你有錢,在香港也有大把選擇的自由。


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那個理由,就是本土。你認為香港是你的故土,你認為你在香港的生命歷程,是第二處地方無法給予你的。你珍惜在這裡的生命歷程。即是說,你的生命與此地的命運連成一體。這個過程,叫做 建國過程 ( nation building)。


幾十年來,只有城邦論給大家足夠的理由,留在這裡戰鬥、留在這裡建設、留在這裡休養生息。我是說真實的。這是中共高調重視城邦論的原因,因為中共胡弄中國六十幾年,人民毫無愛國之心,竟然及不上小小香港的城邦論激起的愛香港之心。


城邦論在一個難民城市,在一個無根的地方掀起巨大的愛港心、建國心,這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對城邦論讚歎和驚訝的地方。


Wan Chin 世上只有我們是香港人。


陳雲:要在香港戰鬥,你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65106992225?comment_id=10153065194477225&offset=0&total_comments=47&pnref=story


https://www.facebook.com/LongSeeProduction/photos/a.260732527383213.59079.260698017386664/661251303997998/?type=1&theater;

- -

2.


陳雲:城邦論除了Plan A,有Plan B,也有Plan C.

Plan A 是香港人為主的香港城邦論,Plan B 是大陸人為主的共匪城邦論,


至於Plan C,是美國主導的美國城邦論,以普世價值、開放本土為主,在戰亂的時候美國佔領香港,並且吞併大陸縣市,但無華夏文化內涵,一切離地親美。美軍入香港的時候,甚至會縱容所謂暴徒 來破壞博物館及文物建築,好似美軍攻入伊拉克的做法一樣。


目前,《蘋果日報》 開始假借街頭行動來攻擊城邦論是港獨、暴力社運,目的就是要洗腦,令它的讀者先入為主,到城邦論克服障礙而成功推廣的時候,又遲了三年。


我提出反雙非和反水貨賊的時候,親美的傳媒及左膠不斷誣衊我是黐線佬、精神病,這已經阻礙了我的言論推廣,遲了三年。

香港一般人非常愚昧,他們不知道,將政敵誣衊為精神病、癲狂人,是極其卑劣的手段,是蘇聯法西斯爭取採用的手段。然而,香港一般的中產竟然毫無警覺能力!



陳雲:城邦論除了Plan A,有Plan B,也有Plan C.
https://www.facebook.com/wan.chin.75/posts/10153053551142225?fref=nf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