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erstag, 20. November 2014

陳雲: 示威要帶盾,猶如叫雞要戴套

陳雲: 示威要帶盾,猶如叫雞要戴套

陳雲: 示威要帶盾,猶如叫雞要戴套



1.

陳雲:示威要帶盾,猶如叫雞要戴套,都係保護自己安全者。

Book Bloc Shield


短片裡面,盾牌向前推進的一下,就是共和國大步向前的一下,真係無堅不摧,檔我者死。今日《壹周刊》  有得看。


失自由 冇得再叫雞, 陳雲 揭做神盾秘技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41119/18939558


【壹週刊】 陳雲 鼓吹佔領者勇武抗爭,清場在即,他在 Facebook  的 最新指示是︰「  天兵下凡塵,神盾護城邦。」


上週,陳雲應記者之約,去到旺角佔領區,即席示範做盾牌,引來多人圍觀。


自涉足政治後,陳雲自言自由度大減,由以往坦承會去叫雞,到現在怕被政黨抹黑,失去叫雞自由,他笑著說︰「你說我犧牲多大。」


想知國師 呢日有食藥定冇食藥?他在 fb 所講的 怪力亂神是 語言遊戲,還是推銷另一套思想?咁就要 download壹週plus 呢個app,免費睇足本,等國師親自話你聽!


- - -

2.


陳雲:留意第一句與 記者 Phoebe Chan的 對答。充滿喜劇感。


Book Bloc Shield


一喼一剪刀 陳雲旺角揭做神盾秘技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news/latest/20141119/111468


陳雲 鼓吹佔領者勇武抗爭,清場在即,他在Facebook的最新指示是︰「天兵下凡塵,神盾護城邦。」


上週,陳雲應記者之約,去到旺角佔領區,即席示範做盾牌。

他將一個行李喼打開放在地上,執起剪刀,將之一分為二。


他單手拿起半邊行李喼,紮穩馬步,由遠處形同舞獅般,向攝影師的鏡頭推進,並同時發出「啊!啊!」的尖叫聲助威,引來多人圍觀。


陳雲在其Facebook轉載  當天拍攝的短片,有人表示笑到停唔到口,直指他是神經病﹔有人留言大讚他的防衛方法有效,教精不少人。


之後數日,都有人在旺角城邦論壇前演練,及示範如何製作他的神盾。


- --

3.

失自由冇雞叫 陳雲終極目標  香港建國


陳雲,原名陳雲根,五十三歲,在元朗長大,他於中大英文系畢業,也是中大比較文學碩士,德國哥廷根大學民俗學博士。現任嶺南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


○八年,陳雲出版《中文解毒》,指香港中文有文癌語病,邏輯極之縝密,並揭發 香港回歸後,政府遭到中共用語南侵香港,劣幣驅逐良幣,「  貴格」被換成  「  高檔」,「精英  」 被轉為  「尖子」,還有一大堆的  「不排者  」、「  持份者」、「  施放催淚彈 」、截取通訊」等字眼,目的都是模糊政府行政手段,讓市民不為意政府的真正意圖。


從語言開始,再加上自由行和新移民政策,陳雲愈睇愈唔對路,令他一步一步建立起保衞香港的城邦理念。


一一年,陳雲 推出 《香港城邦論》,倡議香港 與中國發展邦聯關係,往後再獨立成國,最終達成推翻中共政權的大業。


自涉足政治後,陳雲自言自由度大減,由以往坦承會去 叫雞,到現在怕 被政黨抹黑,失去 叫雞自由,他笑着說︰「 你說我犧牲多大。」



失自由冇雞叫 陳雲終極目標香港建國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news/latest/20141119/111509



陳雲解釋自己唔係傻
http://nextplus.nextmedia.com/news/latest/20141119/111570


旺角國師 超越瘋癲
http://hittt.blogspot.hk/2014/11/1289-m1_98.h





Keine Komment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