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itag, 7. November 2014

陳雲:天河明人勝李柱銘,楊芷晴贏余若薇,香港天下歸本土派。

陳雲:天河明人勝李柱銘,楊芷晴贏余若薇,香港天下歸本土派。

1.

陳雲:天河明人勝李柱銘,楊芷晴贏余若薇,香港天下歸本土派。


泛民、左膠那些反動派 看不起我的追隨者,更看不起我。那些蛋頭學者,也說我沒學問。大家不必理會,大家看秦朝滅亡之後,誰來繼承,是哪一群人開了漢朝,垂範華夏兩千年?


秦王子嬰是貴族,楚項羽是貴族,但天下歸到市井平民劉邦手上。劉邦手下的是什麼人?蕭何、樊噲、任敖、盧綰、周勃、灌嬰、夏侯嬰、周苛和周昌,往後來了張良,這些是貴族嗎?都不是。一群市井小民。


為什麼劉邦可以從秦朝和楚國的手上,拿了天下?劉邦靠的是一個勇字,靠的是膽量。沒有膽量,秦朝的天下丟在地上,劉邦也不敢檢。劉邦入了關中,把天下讓出,使項羽直入咸陽,犯下大錯,之後再取回來,更是大膽。


我們佔領旺角根據地,靠的也是膽量。我們之前試着 把天下讓了給泛民 和左膠,說金鐘解散 旺角就解散,結果他們不敢接,不敢解散金鐘,旺角乖乖奉還給我們!


中共的習近平總書記 不敢表態,我們把他的人像公仔,綁架在旺角陣地上(這是昭明公主 楊芷晴的傑作!),要他支持我們。泛民那些貴族呢,他們派學聯去北京乞求總理接見。香港的天下要歸到誰的手上,不是很清楚嗎?


- - -


Wan Chin 一膽 二力 三功夫。

- - -

2.

陳雲: 發生在香港這個外國的革命,共產黨能怎麼辦呢


陳雲:佔領陣地至今,一個月了,解放軍沒有南下,香港警察沒有開槍,共產黨沒講過話。


總書記沒有正式發言,四中全會的決定沒有公佈,共黨中央沒有將香港民眾的政治鬥爭定性。


一個月來,共產黨竟然按兵不動。是什麼東西,令到共產黨六十年來對付民眾運動的三件法寶——政治定性、總書記講話、鎮壓清場,一件都使不出來呢?


好簡單,香港是境外地區。香港民眾一旦決意革命,一切共產黨的政治,都要擱在羅湖橋的北面。


Wan Chin 在香港,誰都不敢告訴你這個政治現實,除了陳雲。

Wan Chin 發生在香港這個外國的革命,共產黨能怎麼辦呢?它一籌莫展!

Wan Chin 共產黨除了通過它在香港的代理人做事之外,它一籌莫展。


- - -
3.



陳雲:香港人,你們幾時才知道什麼是政治?殖民地時代,英國人用行政來代替政治。九七之後,共產黨在香港照樣用行政來代替政治,香港人呢,用法治來代替政治。


大家都忘記了,政治靠實力,不是靠行政安排,也不是靠法律裁判。我們那種好像安穩的殖民地生活,不是用行政討來的,也不是靠法官判案,而是英國人用槍砲威逼清朝割地租界而來的。


九七之後,我們的政治鬥爭一事無成,至今我們剛開始佔領住市區抗議,首次用實力鬥爭來從事政治。好多人被這種政治真實嚇得要死!但認識政治的人,必須樂在其中。好戲剛剛開始而已。


Wan Chin 聞說那個仆街陷家鏟戴耀廷,又搞法治鬥爭,解散立法會了。他是想解散街頭的鬥爭而已。

Wan Chin 最極端的政治鬥爭,是革命,是戰爭。


Keine Kommentare: